我的大学生活168

【我都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摸出来的段子们呢╮( •́ω•̀ )╭】

17-03-30

夏天要来了,卷麻麻网购了一件衬衫,送货地址是卷同学的大学,强行送给了卷同学。
拆了来看,黑衬衫。
据说黑色显瘦【x】

卷同学画风突变。
按理说是很帅气的。

衬衫的布料很奇妙,穿在身上凉凉的,很适合这儿湿热的气候。
于是卷同学又这么穿着去找黑老师吃晚饭了。
“真的没约?”
“……(*´_ゝ`)”卷同学想,可以把黑老师的质疑看作别样的夸奖么?

黑:“你晚上还有课?”
卷:“嗯!”
黑:“再穿件外套。”
卷:“嗯。”
黑:“不是那种外套。”
卷:“嗯?”

黑老师凭记忆描述了一下卷同学的某件衣服,卷同学想了一下好像也是这次带来的衣服之一吧?
于是很快地翻了出来,穿了起来。
——迷彩的绿色的风衣,长到大腿中段,没有拉上拉链,可以看到黑衬衫的白色扣子,还可以看到牛仔裤的款式。
确实,黑老师大部分时候还是个品味超好的男神。
卷同学服气。

------

但是舍友说卷同学这身儿很gay。
WTF!?
“芬达你腐眼看人基吧。”
芬达:“……”
Pi:“……文明你我他。”

这天稍晚些时候。
“为什么我刚站起来你就踹我QAQ”
“我只是收了个脚啊!”
“我刚想说我要去洗澡就被踹了,”卷同学一脸悲愤,“果然洗澡是一件不可描述,不可饶恕的事情。”
Pi:“哇,这口胡口得厉害……”
芬达:“……”

213没了人兽还有Pi,像个入赘的倒插门女婿【雾】。

------

17-03-31
就算卷同学他们不额外请假还是能在这一天回家。何等的幸福。【略:八百里外新区林子的嚎叫】

黑老师来找卷同学,时候不太巧。
是芬达来开的门,隔着门嚷嚷着“谁啊?”只挪开了一条门缝,溜出一双眼和几缕头发。
“是黑老师呀~”芬达笑得宛如邪神再世。
卷同学大喊一声“等等!”慌乱之情溢于言表,但使坏的恶友真的把门打开,把人露出来了之后,卷同学反而,自暴自弃了。
“woc,卷儿你……”脱衣秀呢?
“呜哇……至少把门关上啊!”
卷同学抓起了一件毛衣,挡胸。
卷毛的卷毛湿漉漉的,刚洗完澡。于是屋里是个只穿浴巾的,半裸的卷同学。
“(我洗澡出来)都是这样的。”臭不要脸。

“听说你今天回家?”
“是。”
“巧了,我也是。”
“哦。”虽然把门关上了,但有黑老师在,居然还怪不好意思的。卷同学快速地撤了毛衣套到了头上。鸵鸟思想。

“嗯?”卷同学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明天不上课吗?”
“你不知道我昨天下午最后一节课吗?”
“哦……不愧是老师!”卷同学笑,“所以你昨天为什么不走呢?”
“选在今天了而已。”
“黄道吉日?www”
“对,宜出行——个鬼,昨天今天也没差啊?”黑老师呵呵,“你应该怀抱一颗感恩的心,有我(重音)心情不错捎上你。”
“——老司机带带我。”
“渣~渣。”

 
评论
热度(5)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