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69

【强行谜岚呢(*´_ゝ`)】

17-04-06

谜老师回来了!
课前声明:“因为个人原因连累了大家,导致现在大家每周要上两次课。”【还是上午一二节的。】
“没、关、系~”谜妹的力量。

这次的课呢,谜老师啊……
叫错了我们的名字。叫错了好多名字。【笑哭】
——你不是真正的爱我!
引用道:“宁愿在宝马车里哭,不愿在自行车里笑。”
——自行车没有里面【x】

全麻锅。
都是因为手术做了全身麻醉所以哪儿哪儿都不清楚了才犯得这些错误。
嗯。

------

我们经常能在教室休息室里逮到谜老师。
休息室在文科楼一楼大厅边,一圈矮墙之上全是磨砂玻璃拉窗。
房间中央有一个会议室长桌,周围放着N把海绵垫折叠椅,还有一个通用爆款【x】开水机。
谜老师就带着他的保温杯,去里面接一壶热水,坐在椅子上倒一杯盖儿,端在手里真有……田中先生的“呵呵”感。
——管你承不承认这样就是很安详,真的像楼下老爷爷那样。【♬ 】

“哎,最讨厌扩音器了,隔壁的那个尖嗓门……好烦~”岚少葛优瘫于椅子上,皱眉捂住了一边耳朵。
“诶~是嘛……”谜之声吹了吹热水,吹起一片水汽,蒸在脸上痒痒的。
闻言岚少扑到靠近谜之声的桌面上,捉住了谜之声的视线:“不是吗?”
谜之声又吹了吹水雾,微笑回看:“嗯,就是啊。”
——诶,我就路过;诶,我为什么会没眼看……

17-04-07
【没有cp。虽然是个游戏解说,但说了那谁也没人知道╮( •́ω•̀ )╭】
卷同学第一次知道了他的这所大学里还有彩虹旗飘扬的社团。

很早很早以前,卷同学对大学教师的第一印象中,就有了这么一个“老前辈”。那是个,和黑老师不同领域的,但论资排辈还算老师的老师的,天才人物。
是说天才都是有点儿与众不同吗?卷同学清晰地记得这个老师的那节公开课,快结束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熊孩子,急吼吼地拉着自家爸爸到后排,等课程结束的第一时间就扑倒了老师怀里,and又叫了声爸爸。
——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不是吗?
那也是卷同学第一次听黑老师说他的人生观,有种超然物外的潇洒感,确实是惊艳了卷儿。

而刚才,一不小心,卷同学又在新校区碰到那个神棍老师了=△=哦,那个老师主要就是在新区大学城活跃的说。
那个神棍老师啊,在做彩虹旗社团的对外宣讲。
这人物这事件,卷同学不禁想着黑老师,结果没能顺利路过,一不小心又旁听了。

……

他说:“【我还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还觉得这话说得很有道理:】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鉴于有生之年等不到同性婚姻法在中国通过,】我可是做好了和爱人耍一辈子流氓的打算。”
我好生羡慕。

 
评论
热度(5)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