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黑豹与狼:

312里的这个镜头,Jim听见动静起身扒上窗户栅栏的动作真他妈有种猫科动物的迅捷优雅,眼神也超有捕猎者的味道,每次都看得我心跳加速(迷妹脸

尤其是手指头搭上栏杆的那一瞬O<-----<


今天把312拉出来看是因为昨天晚上睡觉前给自己讲了个故事,不得不说监狱里的Jim真的好美味啊(躺

设定是在监狱卧底查案的Jim和含冤入狱的Blair!听出来Blair没有说谎的Jim正义天性上线,在狱里各种照顾Blair,睡上下铺也很萌,卧底结束之后帮Blair翻案,然后happy ever after((

仔细想了想这个脑洞设定,最终还是决定让Blair比Jim晚进监狱,不舍得沙包捡肥皂(。

卧底情况下相遇真是我的大萌点之一哦…………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