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8

17-04-26

“每周三去上选修课都激动得跟要去约会一样!”舍友在卷同学出门前“梳妆打扮(。•ω•。)ノ♡”的时候如此吐槽道。
“有本事把这话在黑老师面前说一遍啊。”卷同学秒秒钟找到反驳之句,淡定回话,狐假虎威得顺溜。
“……”【恶寒】
——其实说了黑老师也会假装没听到、“你说啥?”,或者故意听不懂、瞎解释。而且,请舍友放心,黑老师通常不怎么对围观群众下毒手,从来只拿卷同学开刀。_(:p」∠)_

------

今天下午整个213排队洗澡。
——卷同学洗,卷同学洗,卷同学洗完小芬达洗;小芬达洗,小芬达洗,小芬达洗完人♂兽洗……
——你丫闭嘴!
——XD

【一个没课的下午 的 作息时间表】
—— |     13:00    |     14:30     |     16:00    |     17:30   |
芬达 |        眠       | 起床/洗澡 | 游戏/视频 | 游戏/视频 |
卷儿 | 游戏/视频 |       眠        | 起床/洗澡 | 晚餐/上课 |
人兽 |        眠       |       眠        |        眠       | 起床/洗澡 |

五点半的人兽,从上铺猛虎落地式下床:“我突然想起我中午就把衣服换下来了,可以开洗衣机了!这TM就很尴尬了。”

卷同学走的时候那丫正在吹头发。屁点长的头发不是擦擦就干了吗?不解。╮( •́ω•̀ )╭

------

17-04-28

卷同学各种努力着,好像在用他的行动对黑老师说:“你能看到我吗?我在喜欢着你。”
那种心情仿佛伫立在苍茫草原上,眼见的只有黑老师建起的墙,心想的也只有拼命靠近,想要找一条,进入的路。

------

周五例会,某种任务分配,有人问黑老师:要招本科或者研究生同学么?于是有了回答。
黑老师眨了眨眼睛:“不用,只要卷同学就好了。”
——请允许我断章取义地激动一下。砸了手上的东西。
卷同学匆匆忙忙地捡起笔筒,放回桌中间,然后发现这种心情下,没拿着点儿东西,真真是手足无措。
“(ー`皿´ー)都两百斤的人了!这么不稳重!”黑老师嫌弃地把卷同学拉到身边,鄙视。
“我还没两百斤!……”

------

城墙不知何时毫无反抗、悄无声息地打开了,黑老师不知何时站在了卷同学的身边,目光清澈,看着远方的地平线,没有前言后语地轻声呢喃出一声:“看到了。”
卷同学笑逐颜开。

------

黑老师拿了资料走到了会议室一角,倚着靠墙的办公桌开始看。
卷同学也跟着走到了那一边,小心翼翼地把手撑到了黑老师身后,假假地抱住了黑老师。
——这真的已经是卷同学努力勇敢坚强的结果了啊……QAQ肖想了好久现在却只能做到这一步呢……QwQ

一时间周围的人说了什么卷同学也听不见了。
满眼满心都是黑老师,满眼满心只有黑老师。

黑老师把手上的资料看了一遍又一遍,眉头紧皱显然不太满意的样子,三张A4纸被翻得“哗哗”作响。
黑老师“唰”地把资料翻回第一页,把头往卷同学这边歪了歪,依然也没看着他,低声地问他的看法。
卷同学一边心里长叹:“我黑老师的声音真好听……”一边并没有详细回答,只是反问,诱黑老师说更多的话。
黑老师摸了摸耳朵尖,把夹在耳后的头发丝放了下。黑老师确实有话要说——槽点太多不吐不快——还不太完善,所以一直在小小声地说给卷同学听。
——虽不至于听出生理反应,听得心旌荡漾是没跑了。

 
评论
热度(8)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