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0

明明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为什么现在才摸出来捏?——我是个懒得皮疼的人_(:p」∠)_
??-??-??
黑老师歪身子蹭了一下隔壁。
卷同学侧头,“怎么?”
“看前面。”黑老师抬了抬下巴,悄声笑到。
——可是好看了。
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儿,忘了,但是记得卷同学和黑老师排排坐,一起笑得像两个制杖的人。
记得很清楚。

------

17-04-07

懵逼——今天星期五了!?
“大概是只上了三天课没有工作日的实感,所以周末……”
“哇你个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黑老师炸,“我周末要加班的。”
“喔……那我去值班!”
——于是有了一个勤于绘画x的周末。

------

这个周末的收获【并不】:
黑老师睡着之后真是天使。

------

17-04-10

一节“蹭”课。
课程不再满满的卷同学终于可以重拾蹭课大业了。至尊蹭课【划掉】客。

卷同学一直在默默蹭课,但是今天,他被点名了。
那是一节课几近结束的时候,正好也是课程的一部分结束的时候,黑老师放下麦,抚掌邪笑,说是,下节课开始的时候要几位同学起来说点什么,给十分钟的准备时间。
“即时演讲!?”【并不】
黑老师说着话就看到他这儿,四目相对。黑老师卷同学眨眨眼睛以示疑惑。黑老师转开视线再转回来时,点了卷同学的名字。
卷同学原地爆炸。

为什么找他补充黑老师的计划呢?他成了黑老师的教学的一部分!
卷同学不明白黑老师的想法,也不知道自己干嘛那么开心。这个课间他就坐在座位上扭啊扭,嘻嘻呵呵咯咯哈哈呼呼地笑,宛如智障。
但是真的开心呐~~~

------

17-04-11

被生理期困扰的人类啊,愿安息。

今天上午有两节课,后两节的,但是隔壁班有前两节课,于是一个早上就听宿舍楼里噼哩扑腾的开门关门声——对于一个听力健全的人来说这真是个可怕的故事【抖】。

那时还早,被吵醒的卷同学心宽宽地打了个滚,继续睡,在上铺伸展成一个横比较短的“大”字。╮(‵▽′)╭
这一个小时的回笼觉睡得那是个昏天黑地,九点零五分的闹钟响起的时候卷同学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些想笑。

但是,卷同学脱下睡衣睡裤,去穿衣服的时候,出状况了——亲戚不请自来,还【哔】凸了好厉害哦【←】——敏感到穿不上外衣外裤的状况,到了不处理不行了的程度。
除了发情期,卷同学找不到其他的解释。
……就是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啊~~特别想吃肉啊,特别想开车啊,etc.别说没经历过【指】。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当天傍晚在某例会上……

那会议室的桌子很长,但宽最多一米,左边坐了一个黑老师,卷同学一进门就看得到。黑老师抬起了头很友好地冲人笑了笑,卷同学心里小发千朵万朵开,也笑着坐到了对面。
卷同学拿着手机刷着看着那啥。
然后被黑老师看到了是最骚的。
【什么你竟然偷看我手机!?】

------

黑老师对此会有什么反应?1、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卷儿!2、哼……3、渣渣,什么【哔——】素材都看得?
“我还有【……】【……】呢!”

哇……卷同学很慌啊。发条微博冷静一下【x】

------

这天的例会,难得的黑老师和卷同学双双到场,结果是两个人开始隔着长桌鼻尖对鼻尖地互怼。
那是个针尖对麦芒,看起来很不友好的样子,但是怎么说呢,其实是分享某些.avi的关系【。】
按理,真正关系好的,才不会因为争锋相对而心生嫌隙,才敢于这样肆无忌惮地怼来怼去,因为真正关系好的俩人都知道,对方的底线,还远~着~呢~
——至于黑老师记仇,总是要“下次讨回来”什么的,那是情趣啊~~

【说起来某某第一次遇到LOFTER的敏感词了呢!有点儿小激动啊(≧ω≦)/个抖m!】
tip:敏感词是一句——“会议桌宽【我原来写的很简练吧!硬生生地搞成了小学生日记簿的画风!(╯‵□′)╯︵┻━┻】一米”

 
评论(2)
热度(7)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