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63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周围很多同学因为大二下学期较为宽松的课程安排而选择做起了各种兼职。其实大一时就有战战兢兢不敢接家教只在快餐店打工的人,那什么“健康证”就是要提供的材料。
卷同学有时候会突然心虚——自己这什么都没做的,完完全全“白吃”的日子过得真是没底气。
但是家里人从来没提过这个话题,就算卷同学说了也没有人接话……不知道为什么。

卷同学和黑老师聊起“家教”的时候,黑老师倒是顺着问了句“为什么没这意向”。
“你能想象‘卷老师’‘毛老师’吗?”
“不能。”干脆利落地秒答。
“哈哈哈我也不能——”

该说家境比较好吧?家里人特别宠吧?不重视社会经验的积累吧?
反正卷同学今晚发现,整个213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这可能是个象牙塔里的独特视角。

------

黑老师在看PPT,盯着大纲沉思着,自然放在桌上的左手无所事事,四指规律地依次轻敲桌面,那声响那动作,特别招人。
卷同学没事找事地拿手去勾,因为黑老师的手特别好看,不知道被说了多少次“适合去弹钢琴”,当然用来写粉笔字钢笔字也很棒。
被“调戏”的黑老师不为所动,反手抓住了不安分的卷之爪,在他逃脱之前加上了另一只手,牢牢扣住,蹂躏起来。黑老师依然沉浸在他对PPT的思考里,但不妨碍他向弹动手指一样习惯性地揉卷同学的手。
这个卷同学的手吧,是那种摊平了liao,手背上会出现婴儿肥凹陷的手。你说这画风能对么?
“比较好推拿点穴。”
——江中大学某学生如此安慰道∑( ̄□ ̄;)厉害了我的哥。

“别捏啦!再捏我捏回去啊!QAQ”卷同学对这两双手的对比十分不满。
——那么一大个儿,手和黑老师一样,更没人家好看(ಥ_ಥ)明明是个手控(ಥ_ಥ)
“乖~”
……好吧我是控这个人。
手给揉,卷同学平摊在旁边的桌面上,歪头看黑老师仍然在看PPT,只是嘴角弯弯一个浅笑,似乎算定卷同学会“乖乖的”。
早说了栽了啦。

------

【一个我的喜乐悲愁。】
【以下设定放在卷同学身上会ooc哦!所以只是某某“我”而已o(*////▽////*)q当然,可以是个梗,想带入cp开脑洞就好(*/∇\*)】

近几年,大概是高二前后吧,我开始热衷于“婚纱”。
不仅是这种裙子好看,更是因为这种裙子代表了那个特殊的时刻。
每次上下学路过那家婚纱摄影店我就会想,我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能尽情挑选婚纱,【可能要为心仪的婚纱保持身材_(:p」∠)_】期待着那一天,幸福地穿上婚纱,迎接一生中最美的时刻……
……不是说西装不好啦!从某种意义上说西装是男人的浪漫。【我的爸爸五十岁之前永远西服皮鞋,根本不嫌累╮(‵▽′)╭】
只是有点糟糕,我很欣赏那些裙子,反而没办法想象,未来有哪位女士穿着这身,站我旁边成为我的“新娘”的样子。【心:不要跟我抢婚纱【大雾】

只能想,将来也许可以尝试一下both西装的画风(*´_ゝ`)
我自己能打个领带,然后帮她扎个可爱的领结♡;有机会还要为她整理西装外套的翻领,为她抚平收紧的腰线;她会走到我面前,每一步都因为西裤前后熨烫出的褶皱而显得非常帅气;而我会拉起她的手,然后看到已然成对的袖扣;最终将为她戴上戒指,好看的手十指修长骨节分明,像我最喜欢的那个男孩子一样……
不你这画风完全不对,酷爱醒醒ε=ε=ε=┌(;・_・)┘

------

这么一想,我就特别希望_(:3」∠)_现在马上抱住我的那个男孩子,勾脖子搂腰抱大腿这些随意,重点是要把人抱在怀里。我要仔细地揉过他每一丝儿头发,可以的话还要完全地抚摸过双手,甚至每一寸皮肤——
——我可能一辈子都说不出那些话,我可能只能这样尽力表达那些话:“我好喜欢好喜欢你,真想永永远远和你在一起。”

还是那句话:我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
【那样就可以让你埋胸啦~】
就是“只是遗憾你终究,无法躺在我胸口”这句歌词,在我这儿成了“同性相恋不可告人”这样的解释(。•ω•。)ノ♡很暖很虐很戳心。

——突然发现,我从来没想过让我的男孩子变成女孩子什么的(°u°)​为什么啊?这是搞哪样啊?
因为他看起来是很直溜地只会喜欢女孩子的样子,而我知道自己即使是个拉拉也可以被他掰直是吗?【←哪来的自信】
……至少从skin hungry这一点上,我和姑娘们还是很同步的(◉ω◉υ)•³.₃

 
评论
热度(6)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