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59

17-03-01?

【老师这周开始,要去中央党校学习一个月,这期间的课调整如下:将接下来4周的周二3、4节的课,调到之后4周的周四上午1、2节,教室排在文402,新课表里面也有了~】

“只能再上一节课,从下周开始,要去帝都学习一个月,下个月才能回来,继续上课。”
【必修课的】谜老师是这么说的。
“每次有同事出差去北方,就会被吐槽,是去当‘人型吸尘器’了,诶嘿。”
【公选课的】岚老师是这么说的。

------

总有公共选修课叫“什么国的文化”,其实并不是真的探讨“文化”的问题,只是,外籍老师也要开个选修课,so~
但是不是所有“歪果文化”选修课都是歪果老师来教受的,比如说这个关于“泥轰”的,就是个岚老师。
主要是我之前就因为参与了某些活动所以认识这位老师,这个老师很有趣,这个选修课果然也很有趣,试听了一次之后我算是明白了,这可是应该叫作“泥轰ACGN文化”的选修课啊……

就算岚老师要期中测试要期末测试,不慌,完全不慌。
【公选课我选择不补考,不要分,挂就挂!】

主要是,岚老师穿着黑色衬衫,外套深蓝毛线衣,肤色又很白,还一副有框眼镜,超赞的配色!
——美术生根本把持不住(≧皿≦)
——我的画笔已经饥渴难耐了!

 
评论
热度(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