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55

这学期要上一门法律相关的课程,人兽上学期拿到课本就鸡血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本专业是管理学的学位,人兽蹲墙角画圈圈;
——听说今年之后都是法学学位了!人兽哭晕在墙角。╮(‵▽′)╭

------

Pi有一件抓绒外套,特别毛茸特别柔软,还特别,粘毛【……】。
Pi寒假的时候把外套带回家当睡衣穿了,再来学校的时候,又把外套穿来了,然后,芬达从Pi外套上揪出了,一斤猫毛。
“楼下那几只小野猫该哭了,你在外面居然有别的猫!”
“……这是我家那只该说的话。”

------

卷同学的同学也有炫耀课程表的,因为有一门“情暖师大十大人物”“年度最受喜爱的”谜老师的演讲学。
不过卷同学还是今天切实地坐在了人家的课堂上才想起了这事儿。
不知道这两位有没有可比性呢?【想着我打开b站刷了起来……】至少,某些“粉丝属性”是相似的。

老师说,演讲需要演讲者有一定的姿态:上台的姿势不能“滞”,要“走路带风”;站在台上不能“杵着”,要有一种“启动感”。←这个词是从舞蹈领域引用而来的。
为显示这种姿态,谜老师启动了一个八拍的交谊舞,于是班上的姑娘们开始蛇精病一样地对谜花痴……“哇~~~”的那种。
大概会希望自己能instead of老师怀里那团空气吧?(; ̄д ̄)

姑娘们关注老师他不喜欢演讲比赛、不喜欢辩论游戏,从演讲的艺术化牵扯出朗诵艺术和话剧艺术,一边说说话要抑扬顿挫一边温温油油地催眠……然而我!关注到了一件事,他点同学上台的依据是——座位靠外!方便行动!
好!暖!I am melting……
不愧是情暖师大的人物……

------

“我说,你新老师真有那么好吗?”黑老师拿勺子切断了盘子里的一片蒜瓣儿。
“我以为你们都是同一个学院的会很熟呢?”卷同学从餐盘里抬起头来。
“拜托一个学院还有很多不一样的专业啊喂,怎么可能会很熟。”黑老师望天,对卷同学嗤之以鼻。
“哦?”卷同学奸笑,“难道你没有连本专业上同一个科目的老师都认不清?”
“那是因为我和他们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好嘛!”黑老师,炸。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丫吃完了没有,我都吃完那么久了!”
“我的菜很费牙的慢慢吃啊!你点的是豆腐诶……”卷同学忿忿不平,“不像谜老师,一点都不温油。【小脾气.jpg】”
“知道谜老师喝完酒之后是什么样的?”黑老师呵呵,转头又戳卷同学快吃,“啧,你们还是会觉得很好,反差萌,我懂。”
“哦,教练我比较想知道你喝完酒之后是哪样。”
“哈,哈,哈,我折腾你们还需要喝酒吗?折腾就是了——教什么练,就你tm什么都想知道。”

 
评论
热度(5)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