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文字
sai线稿
sai上色

万圣节是狂欢啊!

(出于不知名的原因!我关注的大佬无论死的活的半死半活的x都出现了发布了万圣节贺图!啊这是何等的斯巴拉西哟!)

我就自娱自乐好了。_(:3」∠)_

画小少年有助于复健。我复健画了四五个少年,从三头身到六头身,复健图还没画完万圣节就来了那就继续小少年吧。画少年使我快乐。画少年我好性奋(x)。

不打tag。

这个卷,大概只有六岁……太可爱了。只要画上卷卷的头发就像小天使,就是小天使了!天使、天使,天使!可爱到令!人!窒!息!!这个黑,可能年纪大一些,倒着画的草稿根本没考虑头身问题,结果居然很好看(我觉得。)(如果看起来加了大头特效是我的错)啊,这少年的纤细感,我可以死在这儿了……

---R18---

我的撸点几乎就是这样了:要么,不穿上衣露锁骨露肩、只穿短包露脐露大腿,绑带根本不算衣服但效果差不多相同——脱掉的过程才是重中之重>///<看那美好的腰线美好的腿甚至手臂甚至裆,我已目眩神迷;或者,全身上下除了脸和手都藏得严严实实,衬衫风衣长筒靴,层叠掩映绝对禁欲,我甘心吻指尖舔鞋子啊,少扣一个扣子的领口更是绝顶的赏赐,让人不是吸血鬼也想对这个脖子ooxx……

_(:3)贤者时间。

 
评论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