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人/汉克康纳

冲动绘画!这次受到的刺激来源于 @布鲁 (宝贝儿你的名字太常见了我不知道能不能圈到你呢┓( ´∀` )┏)等神经秒秒钟恢复至静息,我便发现这个康纳一点儿也不“疯狂”。呵呵,当我没说这是给短篇配的图。

冲动!看,某某膨胀了。没把板子带回家,就开始鼠绘,自己什么画风自己心里没点儿B数吗?没事儿瞎几把挑战什么鼠绘,画得又累又不细又不好看【QwQ】动静还大,鼠标clickclick的,画着急了拍键盘撤销dadada的,还让不让别人睡午觉了?——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太冲动了!我觉得粮食那么多质量那么优秀的这个圈真的不缺某某这个小辣鸡,不要画什么图班门弄斧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时冲动发布了这不是自取其辱吗?——但是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嘛,不抱太大期待的话还是能看的【手动滑稽】

 
评论(1)
热度(11)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