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87

【补作业补作业……】

17-11-01

今天是个人好日子:小光棍节、万圣节,whatever,我们又开校运会了。

“已经第三次了呀……”卷同学向黑老师感慨时光匆匆。
“明天不用早起吗?为什么这个点儿还在?”黑老师吐槽。这个点儿是指凌晨一点。
“太激动了睡不着啊(๑•̀▽•́)و✧”颜文字攻击。
“什么鬼!春游的小学生?”
“不,老学长有人代签到。”已经开始倚老卖老了x

“你会去吗?”卷同学爽快地试探。
“有什么好去的?”
“我有比赛项目……来看我啊。”
“你那么弱,有什么好看的。”
——黑老师の嘲讽。
“勉为其难去给你加加油吧。”
“毕竟你那么弱,要照顾照顾你吧?”
——就算你这么说……
卷同学受宠若惊。颜文字攻击二段。

------

卷同学今天被五点五十五分的闹钟叫起床,略过坐公交的昏迷时间,也略过准备活动的蒙圈时间,再略过看开幕式的自嗨时间……九点多,校运会比赛基本开始的时候,暂时还没有比赛的卷同学在观众席上当一株向日葵·反——带上兜帽之后始终背对太阳,听歌、写字,好一个安静的美男子……(。•ω•。)ノ♡
——听歌是指听广播台点播的歌~
校运会一大特色就是点歌吧?
卷同学想着,一边写自己的字,一边并不妨碍地把歌单记在笔记本的最上端。

就这么宁静祥和了一会会儿,卷同学不甘寂寞地给黑老师打了个电话,是想撒个娇【x】问问他到哪儿了。
但是黑老师没接电话,过了一会儿,有人打电话进来了,却不是黑老师回的电话。

这么一个电话之后,卷同学连比赛都要找人代替了。
“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也会参加比赛!校运会的比赛!”强行被·参赛的后勤组芬达抓着他的运动员猛摇表达震惊之情。
Pi被晃得有点儿头晕,伸手稳住芬达:“要不要我去给你加油?”
“QAQ不要!肯定会丢人的……QAQ”
“嗯……”
——卷同学是完全不想看这种互动的,小光棍节了都不知道爱护单身狗嘛!?

卷同学接到黑老师回电的时候已经在公交车站了。一个有事儿先走一步,一个来晚了直接去了比赛场地,可以说是很巧合地错过了。
“你打电话的时候可能正在车上,没联系上……”
“啊,听说今年有很强的选手啦,玩得开心。”
“切。”故意的吧?说到底还是来看卷同学比赛的啊,“渣渣!”

------

午饭是和卷妈妈一起吃的。
卷同学:这种在工作日也能自由活动的情况真有“上大学”的感觉~╭(′▽`)╭(′▽`)╯
在饭桌上违反“食不言”地聊着天,卷同学突然大惊,说出了:“你居然在和我吃饭的时候叫别的男人的名字!?”←这样的台词。
“你,用打工所得请你妈吃饭你不乐意了是吧?嘴快叫了你爸名字了怎的?”
……当然是选择原谅你啦……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鉴于外公还健在,卷同学不跟他争这个设定,但是说不定儿子是妈妈上辈子的父辈儿,所以现在仍然总为她操心呢……

说起来,这家店还是黑老师请过的,好吃的中餐店,所以带麻麻来吃,还可以报上黑老师的手机号,算是帮黑老师的会员卡累加积分。
然后吃完饭,在隔壁买水果买零食,突然,妈妈接到了来自黑老师的电话。
“???”有必要这样“想曹操曹操就到”吗?
卷同学一脸懵逼,卷妈妈倒是听着就笑了:“你回去,手机丢在店里了!”

哎,这可真是蠢蠢的——丢人了!
“可是你怎么会联系我妈?”卷同学想不通。
“你在店里留了我的号码,店家发现了你的手机于是找到了我,这家店我就只告诉你了,你又说你跟你妈妈一起……”
——黑老师推理满分!
卷同学崇拜得无以复加。

------

【213段子】
舍友脱下了穿了一天的运动鞋,然后感慨:“我是一个胡建人,却有一双香港脚。”
“亲,你去泡脚吧亲。”
“广东人说不吃!”

 
评论(3)
热度(2)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