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是芬达根本没有人相信【恶意美化】
——起因是手痒的我。
继“随手一只芬达子”“随手又一只芬达子”之后,同一个sai里开始了“随手再两只芬达子”……
就是图一啦!

这画一开始,某某的灵感就来了——我就想,我暑假里不是搞了个大新闻,完成了个大设定吗?说好的“图文并冒”呢,就,先来两个芬达吧【x】
结果画着画着……因为图一的动作问题,有些小细节不能清楚表达,我就,又画了个芬达子……
图二。假装是个设定稿。

本来只想随手画个草稿,自己明白自己意思就好,可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胡来的右手啊QwQ
——目前三只芬达子同步细化中,某某我中午放弃午睡,天天见他们一眼,多添两笔,因为我一定是最期待看到成品的人了,真想把这几个芬达的全设定写在完成了的图片上啊……(´▽`ʃƪ)搓手手。

 
评论(1)
热度(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