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37

16-07-16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限光荣。”
今天卷同学在去练车的路上发现,路边又挂起了这样的横幅。
卷同学想到了他的同学们,稍后休息的时候,连上了数据网络打开了QQ,在宿舍群里向芬达问了声好。
——别问我为什么看到“征兵”会想到芬达啦,脑洞自由开嘛!

芬达表示他要出门旅游啦~\(≧▽≦)/~但是目的地成迷,怎么都不肯告诉我们╮(╯▽╰)╭
反而是人兽,居然去找了一份暑假工,看样子是要打满整个暑假的工!说好的享受假期呢!
“还是我的安排好~”卷同学默默地荡漾了。考了驾照也能和黑老师一起~
“什么好?”
卷同学又被吓到了!为什么黑老师总是用tp一般的位移!
“……就是暑假啊。暑假生活暑假生活……”
“暑假生活?好啊,做完了吗?”
一瞬间卷同学想起了被《暑假生活》支配的小学、中学。
“嗯?你高中还有做那种暑假作业……?”
“……”
好吧,纠正,想起了被《暑假生活》支配的小学、初中。

16-07-17
换了一辆车。
据说是和考试车辆一样的,V5型号的哦23333
虽然新上手真的不太容易控制离合刹车,但是卷同学认为,在他名字【JMV5】里没有车会不受他控制╮(╯▽╰)╭
↑迷之自信。

考试时的车辆,好操作是运气,就算不好操作我们还有实力。
↑这是黑老师的话。即使只是激励卷同学也感觉受到了安慰。

16-07-18
这辆车的里程表显示,它只走了926Xkm。
“New Kids In Town”
黑老师大概是突然想起了卷同学是个英语渣渣,好心地解释了:“初来乍到。《极品飞车》特别版。”
“哦哦哦,那个游戏,差一点儿就被忽悠着买了呢……”
黑老师耸耸肩,不置可否,在卷同学又一次曲线行驶失误的时候,让他休息去了。
“别啊……刚刚那样儿了就休息,带着失败的阴影休息,心理阴影了怎么办?”
“哦,你也会有心理阴影哦?”黑老师笑,“白痴心里能存得住事儿的吗?”
“……QAQ”求此时卷同学心里的阴影面积。
【黑老师说,zero。QAQ↑】

果然是没有心理阴影的。
按黑老师的说法,卷同学开车像傻了一样呆呆的,除了点位谨遵黑老师教诲,还没有怎么错之外,那车速那转向,真是莽得很。
たぶん、これわ彼のスタイルは。【←装逼呢,憋离我。】
黑老师扶额,还是笑了。
卷同学的脸上,不,全身上下,似乎都对关注他的人写着:“安心して”。
嘛,就放心一次了。

16-07-19
练车的时候黑老师会说很多的话。
不是一直balabala不停,只是一直闲着没事干,处于半放空状态,看到什么联想到什么都会想说说。
在黑老师的叙述中,他的童年是在一个军区工厂里度过的。
工厂里的厂房外广场上,停着各种小叉车翻斗车拖拉机【没有挖掘机哦……】……
因为卷同学说“没有驾照不敢开车啊”,所以黑老师说“哪个男孩子到了考驾照的年纪了?可又哪个男孩子不会爬上去开两圈?”
啊,这些是那个时候的男孩子最好的玩具吧?
【↑哪个时候啊!?我很老了吗?╰_╯#】

------

“一直跟你说,挂挡要慢慢地挂……”黑老师语重心长。
——又一次卷同学挂倒挡挂上了四挡,黑老师叫停了他,从休息处的阴凉地儿走到卷同学门外,扶着窗户边,言辞恳切:“不要装逼,不要装逼……”
“不要装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卷同学帮忙补完了。
黑老师失笑:“我跟你说正事儿呢!”
“打游戏还允许操作失误……”卷同学眼睛在黑老师T恤的领口和后视镜之间打转转,标准的顾左右而言他。
“那是你傻——”黑老师迈步三两下走到了副驾座,开门坐了进来,“渣渣,开车!再挂一次就让你现在回家。”黑老师挂上安全带又看了卷同学一眼:“你自己回去哦。”
卷同学QAQ

 
评论(2)
热度(10)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