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9

17-05-31
选修课最后一节课,该考试的考试,该交论文的交论文,该写小说的写小说【雾】。
——去年可不就是在“先秦穿越手册”的课堂上被要求写了一篇充满了先秦冷知识的短篇穿越小说嘛,还强行当成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了呢(*´_ゝ`)那课程确实很轻松,但一门课只能选一次,今年可是没有下文了。

不同的公共选修课老师有不同的风格。“允许写小说”那么欢脱的着实少见;正常的大概都是提前一周布置下论文的主题,最后一周来交,交完了事;像黑老师这么严肃的就更少了……是说……黑老师的选修课会考试,还是期中考两次,期末考一次。

卷同学默默收到前排传来的试卷留下一张其他穿向后排,卷子的抬头就是一排字:“xxxx期末考试B卷”——MD还有A卷吗!?

考题倒是不难,据说范围是从每节课中抽百分之八十,而把黑老师的课当故事也能听进去百分之八十。
次次来上课,上课听故事【大雾】,你都做到了,你就及格了。(*´▽`)ノノ

考题真是不难,卷同学没用到一节课就做完了。考完了试,那边论文也交上去了,卷同学那是个神清气爽,兴高采烈,仿佛遗愿【x】已了。

黑老师在讲台上整理同学们陆陆续续交上去的试卷,按学号之类的。
卷同学收拾好书包有点儿尬,但还是走到前边看看能帮上什么忙没有。
黑老师挑眉看他,把没有排好顺序的试卷全都递给他,自己勾来了旁的椅子,安逸地坐下来监考了。
卷同学被这小傲娇的态度戳中,乐呵呵地去排卷子了,然后紧接着一个激灵:什么?我竟然是个抖M!?(◦˙▽˙◦)

 
评论(2)
热度(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