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7

17-04-24

【隐约的秒林,不打tag(≧ω≦)/】

卷同学在食堂被军绿色包围了。
新生们终于迎来了他们推迟了的夏训。
而老生们也终于回想起了被军训统治的恐惧。

秒度说,学长看起来像个傻【哔】。
“学长?林砸?”卷同学对这个敬称【?】接受不能……
“林子昨天,一整个早上都在操场看台最高层的栏杆外面,一直站着……”
“我哪有一直站着!明明有坐下来休息的说!”林子打断秒度的说明,表示不服。
“(。-_-。)……反正就是像傻【哔】一样一直在那儿,不知道在干什么。”
“才没有的说!”
“所以说你在那儿干什么啊?”
“感受一下去年早些时候大学长大学姐眼中自己的傻样么?根本看不到哪一个人吧?”秒度脑洞大开。
卷同学脑补了一下今早看到的一片绿油油,深以为然。
林子突然一凛:“我可是一眼就找到你在哪儿了的说。”
“???”秒度觉得这对话画风突变。
“我肯定比你还帅啦~”林子变回没正形的样子,嘟嘟囔囔地继续,“一点精气神都没有的说,站得也不直,一看就弯得不行……”
卷同学目瞪狗呆,看看林子,看看秒度,再看林子,再看秒度。
林子不在状态,觉得卷同学抽风了;秒度不敢回视卷同学,觉得自己要抽风了。

------

余生在救济中度过。
——老师说:“剩下的时间都在上‘行政救济’的内容了”的时候,舍友说他是这么听的。
【抖】

------

17-04-25

恍惚又回到了大一上学期美学美育的课堂上,被老师评论说:“没怎么听你说的内容,你一开口就被你的声音吸引了。……你自己没有注意到吗?你应该更加懂得利用自己的声音优势。……你的声音很性感。……”
性感、性感、性感……
在演讲课,又一个关注声音的课堂上,呜哇,恍惚了,记忆深处的黑历史,啊,被挖出来了。

------

谜老师在这节课上掰开揉碎地仔细分析了一下“老师们选在晚上上课”的利与弊。
“我是从来没有在晚上上过课啦,但是我去问了很多有这种情况的老师,得到了一些答复。”
利:①可以提前下课;②没有随堂听课。
同学们都滑稽起来,表示“我们懂得”。
谜老师低声笑了一下:“这确实很诱人,可是我不禁产生了其他顾虑……”
弊:①学生感受;②意外状况。
“记得有一次,晚上听课突然停电了。‘诶,大家洗洗睡吧……’”谜老师突然一句,吓到了班上的宝宝们,莞尔:“总不能这样……”
——是的呢。

------

以前曾经听过一句话形容大学生活:“必修课选逃,选修课必逃。”
其实并没有那么多“必逃”的选修课,真正的“必修课”也非常注重出勤率,挺难逃掉。
尴尬的是一些公共课,比如思修系列、大学英语、大学体育……乖宝宝选逃,老油条必逃。_(:3」∠)_

在这种背景下,周二这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被陆导查课了。
“看你们辅导员,多负责任,还长得帅!”
“嗯!”

 
评论
热度(2)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