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6

17-04-21

卷同学一不小心又收到了来自麻麻的爱意,一把晴雨伞,外面黑的,里面有一群帅得跟本大爷一样的小鸟【大雾】。
伞是好伞,伞的主人是闷骚的主人。
“闷,真闷;”黑老师乜斜着眼睛又看了一眼,笑出了声,“骚,真骚!”
卷同学:“……”老子tm就不应该撑出来遮太阳!

------

又是个,黑老师与卷同学同时出席的周五例会。

黑老师正准备花式回击某个意见对立者,卷同学却抢先一步,直勾勾地戳破那人说法中不合理的地方。
“诶,这不是顺着你刚才的那个往下说的……”被“队友”反手一枪爆头送回重生点的同学一脸懵逼。
——“我这不是坑你,我只是帮你提前认识一下世界的黑暗。”
——“我刚才说的当然没错,但是你往下说就说错了。”
——这些个不讲道理的回应也都是卷同学可能说的。
但是这样就想囊括卷同学的回复那还远远不够。

卷同学说:“能怼黑老师的只有我!”说得理所当然。
黑老师乐了,说不出话来;张嘴就会笑出声的那种乐法。
突然间同学们发现了一个基本规律:想让黑老师安静?很简单,放卷同学,撩他!

卷同学一直是黑老师“这边”的——忘了是谁第一个评论,每一个点赞了吗?

黑老师心情好了又丧心病狂画风上线,仿佛整顿思路,再次卷土重来。所谓辩论,就该是穿过对方的,而不是绕开对方的观点。
一个卷同学不说话。
卷同学一不说话就容易出事儿。
“我有一个问题。”
“你丫憋着。(。•ω•。)⌒●~*”
“这个名词在政治学与行政学上有不同的解释……balabala……”
这不就在黑老师的逻辑必经之路上截杀成功了。
“啊——我【哔——】”黑老师笑骂着凑到卷同学脸前,伸出罪恶的黑手特别习惯地就想扭一扭卷儿的脸颊,但是想想“大庭广众”,于是半途压在了桌面上,变成了一个非常霸气的pose,放狠话:“不怼死你丫我就不是你黑老师!”

然后他成功了。_(:p」∠)_

------

【咱们辩论的主题大概说来是公有制与市场经济是否兼容无Bug。
【我也真的是尽心尽力地为咱们的研究添砖加瓦了_(:p」∠)_这玩意儿的思路占了我笔记本一整页,满满当当的一整页。【何等的殊荣【x】

 
评论(3)
热度(8)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