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5

【有种从此以后再也打不了cp的tag的感觉呢(。•ω•。)ノ●~*爽朗地丢出一个陆夫人,这颜文字真棒(。•ω•。)ノ♡】

17-04-20

213的舍友爱,不因三个人的独行侠属性而减少!
【至少喂毒鸡汤是没跑的:】
最早出门的芬达,临走的时候对起床失败了的人兽说:祝你幸福,珍惜当下的每一秒!
——【笑哭】不能更应景!

其实他本人,面对价钱相等的,性价比相当的早点们,也是个不到最后一秒,不能决定买什么的人。

卷同学【不明真相的吃蛋群众.jpg】

------

卷同学现在也不能每天早上抓起黑老师吃早饭了。主要是黑老师有课是上午第一二节的,真早,再为早餐留时间,起得再早一点儿的话,黑老师可能会自行狗带。
就这样,每周总有那么一天萎靡不振。

黑老师在天开始下雨,他不得不挪窝的时候,“啊——”地哀嚎着,咸鱼般地扑在了他坐着的廊椅上。
下半身还是相对端正的二郎腿,上半身却已经侧着躺平了——_(:△」)ㄌ——hhh这个颜文字根本打不出来好嘛!
黑老师总是能做出各种各样卖萌的动作。╮( •́ω•̀ )╭是很可爱啦,但是“大庭广众”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好嘛……【虽然你不是在哪里都会这样,但还是希望在“只有我”的地方这样。】
“又不是做给谁看的。”黑老师哼哼,“右上角小红叉,啊不,闭上眼睛慢走不送。”
可以,这很宅。

就像之前调戏正在做计算机练习题的卷同学那样:“倒立就可以在右下角看到文件夹的名字喽~”
——回你【哔】站!【消音失败( ̄▽ ̄)/】

------

【致:最近给我们一周上四节演讲与口才课,成功用段子刷了我的笔记本的屏的谜老师。】

演讲过程中有些人可能会自带手部小动作:掌推,掌切,完全抓握,指向性抓握以及精确式抓握。
“精确式就是,比如拇指和食指相接触。”
——比心。
很好,全班都在各种比心比回去了(╯' - ')╯︵ ┻━┻

------

谜老师说他只有两套正式西装,一套是早些时候学校统一做的藏青色的定制,而另一套是浅灰色的准备作为新郎官穿的西装>▽<
休闲西装就很~多啦!

------

口语信息需要用态势和声音来印证。
谜老师就是有一种睁着眼睛说瞎话说得跟真的一样的天赋技能。
如果他要夸你,可以说“娓娓道来”;如果他要批评你,就会说“缺乏起伏”。
——总之,学演讲的人真可怕=△=

 
评论
热度(1)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