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4

自从周一只上晚上一门课之后,感觉一周只剩四个工作日了!
所以更加懒得“写日记”写段子了。
——我写了!只是不想打字而已,不想整理罢了!【嘿,还有理了!】

------

17-04-18

谜老师:“【人的嗓音与环境是有交互的,比如说,】从极冷的空调屋里走到大太阳底下,运动得大汗淋漓后马上灌下冰饮,你在说话试试?”
⊙▽⊙抖S的气质泄露出来了啦!

------

黑老师的办公室,单人时间。
黑老师突然从桌子后面跳出来,蹦跶到上完课的卷同学身后,对卷儿的发卷儿痛下毒手。
“——你就是见不得我好!”卷同学真·炸毛。
“就像看到一只躺平的汪露出了肚皮,怎么可能不伸手,为什么不摸。”
“哪来那么多歪理。”卷同学在刚刚的演讲与口才课堂上完成了一次演讲练习,很认真地准备了,包括与平时都不太一样的服饰、发型和仪态。
仪态什么的当然只在上台的时候显摆,大概是衣服和梳得板正的头发惹到黑老师了:“打扮得人模狗样的,看着就难受,还是这样,顺眼多了~”
“……”你开心就好。

黑老师心情好的时候,丧心病狂,蹂躏卷同学然后与之扯皮;【渣~渣~】
黑老师心情不好的时候,同样丧心病狂,蹂躏卷同学然后嘲讽。【渣渣!】
什么时候不那么丧心病狂捏?哎呀……那是个随机事件,简单地说就是看脸,或者45°望天明媚忧伤地回答:“听天由命吧……”
但如果是卷同学的话——只能认命啦。

------

17-04-19

周三,下午,党教时间,某些时候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们集中开个会。
散场的时候,主席台上的班主任起身走到了第一排,站定。
Mike平常地推了推眼镜,抿嘴不语,横眉冷对;我们这“千夫”哪里敢“指”他,噤若寒蝉地稳在各自的座位上。
——那几秒过得真是心虚啊……不知道又犯了什么事儿了,被班主任逮到小尾巴了……
这时有人在会议室外面叫“麦扣”,Mike抓上了他的小包,终于又看了我们一眼:“呃,签完就可以走了,签退表在那边……”Mike又推了推眼镜,“我刚才没说吗?”
没有!
——我的班主任不可能这么天然呆!

 
评论(6)
热度(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