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3

院运会特辑。【之前的图算172吧……】
终于,要结束了。【我真懒╰('◡')╮】

------

院运会之前。
卷同学收到新买的班服的时候正好在黑老师附近,和黑老师一起槽力全开,称纯色的分橙款蓝款的T恤新班服有“美团”和“饿了么”的既视感,像外卖小哥,像水管工人,还像网络维修……都是身边的人呐╭(′▽`)╭(′▽`)╯好亲切呢!

“你们不是买过班服了吗?为什么又来?”
“又要运动会了嘛~”卷同学仰面倒在座椅靠背上。据说今年要转变画风,要更加醒目。
撞色,多显眼。
“院运会啊……”黑老师不置可否,但是他开始认真地确认什么时候有空可以去围观的样子深深地戳中了卷同学——被重视的感觉非常好。

------

黑老师来的时候卷同学总是有比赛。
卷同学的比赛总是在黑老师来的时候开始!
好气啊!
都不能和黑老师形·影·相·随·了!
还是,能在黑老师面前展示自己?
唔……

------

不得不卷同学提今年被坑进了一个项目,叫十级跨步,就是提一口气往前跳跑十步,一个班的参赛同学都蹦跶完了计总长。
这简直是卷同学人生的败笔:十级跨步——宝宝尽力了!

这就要提到短跑者和长跑者的区别了。

特别是短跑腿型和长跑腿型的区别。
卷同学有长跑的粗壮【x】所以偏爱短跑的劲瘦。嗯。
嗯?这不能成为你满场注目你的同学的下半身的理由啊年轻人!【摇晃】快醒醒!】

------

17-04-14

院运会规模不大,统共三十几个项目,历时一天半。
昨天上午才开的幕,今天中午就闭幕了。

15级的辅导员也是15级男生,至少他是这么令行禁止的。so,陆导搬折叠桌椅的样子真可爱(。•ω•。)ノ♡

---【又是……道魔】---

人兽在没有项目的时候就是个追太阳的人,或者说躲影子的人。
生命在于运动!
人兽晒了一个早上的太阳,还是冷得不行;一运动,汗如雨下!

这是运动会结束之后搬椅子回活动室。
人兽也搬了一摞,提一口气,上百层。

人兽在活动室前的步道追到了一个,晃晃悠悠地走着,双肩包的背带一个在肩上一个在手肘,各种吊儿郎当的人。
魔王说过,这是溜肩的痛——反正总是会滑下去的,就不想捞上来了。(笑)
人兽笑了一下,部分泄劲儿。
古话说得好,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为防止衰啊竭啊的死在半路上,人兽最后选择目不斜视地超了过去。

听到魔王从手机里抬起头来轻轻地“咦”了一声,人兽就感觉,背后被魔王注目着像被小旋风扫来扫去一样。
啊……“一鼓作气”什么的都是借口,人兽只是有点儿想躲着魔王,但又不是那么想躲着【小纠结.jpg】
主要是因为,昨天午饭的时候,魔王就说要“预定”他了;午饭结束之后,连时间地点都具体了——TM还是人兽顺着魔王兴致勃勃的“讨论”确定下来的!这TM真的不是把自己卖了的节奏嘛(╯‵□′)╯︵┻━┻

魔王的表现从来不是有求于他,只不过人兽没法无视他而已。

------

人兽放下椅子在活动室里踱了几圈,走到大门口,果然魔王背着包好整以暇地站在外面。
人兽的肢体动作停了下来,心跳却升了上去——面对这个明确要“约他出去”的人,他紧张。
人兽屏了屏呼吸,又做了个深呼吸,转而又不禁对自己如临大敌的心态失笑。魔王隔着玻璃门也笑了,对刷开门的人兽招了招手,硬是要勾住人兽的肩膀:“叔叔带你吃香的喝辣的啦~哈哈哈哈!”
——从外形上看意义不明哦这句话←_←。

 
评论
热度(11)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