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运会特辑╭(′▽`)╭(′▽`)╯

叠罗汉【hhh那么大的字真的好搞笑啊!】

在地上叠罗汉的四人。

事情是这样的:
最开始,只是一人盘腿坐,突然一人迎面扑倒了他,另一人横着压上,正扭来扭去的时候,又一人坐到了最上面,与旁人谈笑风生。

准确说是“陆底”,散与绝商量好了扑倒陆麻麻,Pi落井下石,怀中抱妹杀【x】腿上还坐着个芬达,闻老师站在一边拍了张照片儿,看热闹不嫌事大。

---【P芬】---

体育嘉年华嘛,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
抛绣球是每年必备项目。

“运动毒瘤”芬达迫于“每个人都必须参加项目”的硬性要求,只能被发配【。】到这里来;而迫于“每个项目都必须有一定数量的男生参加”的硬性要求,“体育之星”Pi也得加入到队伍中。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貌似还是Pi接球。今年没有被分到这个项目的卷同学如此目测。
芬达的两枚“绣球”还是都被Pi接到了!

据【人兽】说,仿佛验证了去年芬达的话,他的球真的有一个是冲着Pi的脸去的;据【芬达】说,芬达的球一直瞄准的是Pi的小腿。
“我真是太不容易了。”Pi如此总结道。

---【闻绝】---

完全置身事外的“市民朋友”闻香识和小绝,坐在绿茵场的正中间,看左边铅球右边实心球,各种田赛比赛。
闻老师的物理学小课堂。抛物线之类的。就是这么敬业。
小绝早就知道了:“我自学成才。”
“哈哈。”闻香识去揉小绝的狗头,被躲开,换个方向继续,揉到了。
小绝:“QAQ”我的【头的】清白【又一次、第N次】被毁了。

------

“香香。”
“……这是个甚么称呼……”闻香识窘,“不叫老师叫名字也,好一点啊。”
“没叫艹猫是很爱你的表现了。”小绝严肃脸。
“!!?”
【我读的书少,还有其他什么人管闻香识叫“香香”么?-_-】

------

一个小事故。
好像是,闻香识去上厕所?就离开了这么一会儿,小绝在场地中间等得着急,看到闻香识的影子就急吼吼地跑过来了,但是场地上正在铅球垒球实心球地丢来丢去,跑道上还有接力赛……总之是险象环生,干扰了不少比赛。

好气啊。
作为“监护人”闻香识又想打某人屁股了。

这小半年来,正式进入生长期的小绝可是“蹭蹭”长个,已经到了闻香识的肩膀头了,但是呢!
“生理成长了心理却原地踏步/还是个婴儿/甚至倒退了!?”
“因为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啊……”小绝噘嘴不服。
“……”闻香识悲咽,“等你过了小二期中二期心理成年了再向我示爱好么QwQ”

 
评论(3)
热度(48)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