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71

17-04-13
今天是学院的运动会。简称院运会。
第xx届体育嘉年华暨第xx届田径运动会,嗯。
那么,院运会特辑又开始啦( ̄▽ ̄)/

------

开幕式。
我们班是二年级的第一个班级,在学弟学妹们都在场地上“乖乖站好”之后紧接着华丽登场。
然后听到了:“哇!这个班主任好帅。”这样的话。
——Mike在我们班方阵队的前头带路,一身休闲西装帅瞎了学弟学妹们的眼。

咱们班主任可能有点小帅,为了今天的开幕式列队也确实打扮了一下,但获得这种评价最重要的原因还是,老校区没有男人【x】老校区比较缺少有点小帅的男人。

------

开幕式上有个辅导员全程拍摄,胸夹摄像机【并不】你知道我在说谁吧(。•ω•。)ノ♡就是特别可爱。
拍完了还不够,陆导他还要发到群里。每个视频都标明了“时间/地点/事件”,特别贴心!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了个后期剪辑版(*/∇\*)官方鬼畜,最为致命。

陆导还是几个班拔河比赛的战术指导。
小绝同学居然也能带着闻老师来看陆麻麻比赛。

---【道魔的场合】---

院运会第一天上午十点半,刚刚结束了团体跳大绳与实心球掷准的人兽溜溜达达回到了人烟稀少的大本营。
啊,确实是全班总动员地投身于院运会的伟大事业。

人兽找了个风水宝地坐下,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掏出封印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这时他发现了一条不久前的网络通讯。
“去吃午饭。”来自魔王。

——去吃午饭。
“这个点儿?”
——我饿了。
“没吃早饭?”
——吃了,现在饿了,怎么不行?
“可以。”
——……
——你现在偷摸吃完,结束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回宿舍了,多好。
“……”
“你成功说服了我。”

人兽准备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x】,目标明确:去校门口外面吃饭,要现金,现金在书包里,找书包。
——因为去年第一次院运会,大家都没什么经验,把书包堆成小山导致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所以今年同学们吸取了教训,换了堆法儿再也不堆小山了。
人兽从宛若防洪堤的书包堆里找到了自己的那个,没敢拽出来,怕“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勉强拉开拉链从老地方摸出了现金来。一张二十,足够了。

人兽以为自己已经很有效率了,但其实那边有个更快速的。
“你现在在哪儿呢?”
——去操场的路上。
“那么我去路口。”
——如果你说的是医院到大门的路口的话,我已经走过来了。
“哦?”
——我猜你在大操场边上的停车棚。
“嗯?”
——猜的准,奖励么?
“确实在。”
——还借了谁的电动车?
“……你到了?”

“猜猜我在哪儿?”
魔王蹲在通向大操场的楼梯上,正好在实心的围栏后面能躲避来自停车棚的视线。
他悄咪咪地探了个头,无怪看到了四处张望的人兽,并在人兽发现他之前又缩了回来。
——找不到啦~
人兽开始卖萌耍赖。唔,大老爷们儿的也好意思!
魔王做了个吐舌头的鬼脸,也不回复了,抓着手机就从隐藏点跳出来,给个surprise!\(@^0^@)/♪
相视而笑,哈哈哈哈。

人兽:“矮。”
“日你爸爸。”

就是这样的相处模式。

------

魔王一个猛虎下山,跳到了人兽的后座上,顺势抱住了驾驶员的腰,脸颊就贴在人兽的肩膀上。
哦,这可是车主在他的小男朋友那儿都得不到的待遇。
可不能让Pi看到。
居然找了个傲娇男友真不是人干事。
特别是那个傲娇叫芬凰院凶达。
【……】

“我刚刚跳完绳诶……”人兽超魔王趴着的那边回了回头。
逮到了魔王仰头看过了的一双大眼儿:“没有大味儿你放心吧。”
人兽一噎:“不是说那个。”
“那么我认为需要补充能量,both。”魔王手上捏来捏去,无声地催促人兽快开车。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
人兽觉得魔王一路走来会觉得很热吧?他也运动完体温也上去了,这么贴着不会难受?嗯,看起来是不觉得难受的。
要说气味的话,魔王身上总是有医院的混合性味道,还有他自己的,像火烧热的空气的温暖的味道,一点点。很独特,至少在人兽闻起来是独一无二的。

------

事实证明速度与质量并重才是王道。
魔王居然没有带钱。
“我带手机了!”
“过度依赖虚拟钱包不好,要不要我从社会学角度予以分析啊?”
“泥奏凯啦。”

校门口的餐饮店大多是中式快餐,可以边吃边聊事情的那种,也有很正统的商务餐,大概是确有需求。
这种店的一大特点是自取米饭和汤,算在餐费里无限量供应。

魔王点了他的餐就跑了,说是帮忙打饭,从消毒柜里捧出四个碗表演杂技。人兽就不信他盛完了还能那么端回来,呵呵。
于是人兽去拿了勺筷,顺路端来了自己的汤碗。
而剩下两个饭碗一个汤碗的魔王真的一趟来了。
魔王把碗碗们放好,自己也坐定,人兽把勺放汤碗里,筷子放饭碗沿儿上,每次都指尖一挑把勺筷转到对方的惯用手那边。

两方都不一定注意得到的小细节。
人兽自己也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

两人愉快地开始一边聊天一边等餐。

就是有那么一种男人,温柔在骨子里,爱你就是每一个呼吸都在爱你。【摘自百度手机版首页x】
就是这样的相处模式。

 
评论
热度(6)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