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67

17-04-04

【大概是上个暑假的事儿】
芬达有那么一段时间,是个心理委员。是个知心哥哥or知心弟弟一般的存在。
像大一上过的那什么课程一样,他要问“幸福指数”,然后就被【划掉】撩【划掉】告白了。

※※※
——你的幸福可以打几颗星?原因?
——十颗。原因只有一个,我喜欢你。
※※※

这可轰轰烈烈地在芬达家里搞出了大事情。
因为心情大好,特别激动,根本瞒不住家里人,稍微问问就被套出话来。
“认真的吗?”
“(点头点头)”
“什么带回家来看看。”
“……(点头点头)”
芬达突然消沉。本来可以搞出更大动静的事情,却因为设定问题而注定无法为人所知。
对“带回家来”的那个点头,点得芬达很是心虚。

------

今儿个这是,确定交往关系后,某人的第一个生日。
然而他俩都扫墓去了【。】

“我没准备礼物啊——小松枝要不要?我爬树折下来的哟!就是有点儿多,门口有点儿插不下。”
“不用,我门口也不少。”
“那怎么办啊,我真没准备……”芬达在高一层的台阶上垂着头自责地捋头发。
“没事儿。”Pi在低一层的台阶上歪着头看。
芬达灵光一闪:“要不这样吧!不是有说,把我送给你,这样嘛!”
“又是哪个小姑娘说给你听到了啊……”Pi吐槽,“再说,你本来就已经是我的了吧?”
“……”无法反驳。

------

whatever,生日快乐!
生在清明前后的种花家的姑娘小哥们都不容易啊!
此致
       敬礼!

 
评论
热度(5)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