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64

(开始补完每日功课(๑•̀ㅂ•́)و✧)
17-03-23

今天下雨。
作为一个上午有体育课的星期三,这时候下雨是一件许多同学们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祈求的事情。

今天下雨,然后降温了>n<
这天气呐,昨天假装回暖了,让人把春秋天的衣服掏了出来;今天告诉你回暖什么的是不存在的,穿了一天的薄外套绕椅三匝无柜可进。
安静掀桌(╯' - ')╯︵ ┻━┻

------

那天遇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儿。
有一个女生因为抱着一个很大的包裹而没办法撑伞,但是自称“脸皮很厚”地站在路边求同伞~
为什么会知道她说的话呢?因为正好路过。【几乎想撑着伞毛遂自荐了-_-】
那是个个子很高的女生,私以为找个男生个子比她高才会比较方便,但是女孩子亲近女孩子啊,最后勾搭上的,是走在前面的一个小小的女生。
一路“尾行”到了宿舍楼下,进了遮风挡雨的室内了,只见那高个儿女生把包裹打开——哇,钻出一条猫尾巴——What a mao片!

我觉得吧,那小小的妹子得是被撩得不要不要的……百合真好(*´_ゝ`)

------

黑老师在屋檐下望天的样子,莫名像只湿漉漉的猫。

黑老师站在食堂门口,隔着一层贴着食堂菜色的玻璃,卷同学一抬眼就看到了湿漉漉的猫【x】。
卷同学坐在桌后吃饭,隔着一层贴着食堂菜色的玻璃,黑老师回头就看到卷同学的傻样。
大眼小眼什么的,黑老师在卷儿反应过来之前飞快地扭过头,笑着,笑得打抖,也顾不得背后是不是还有人在看着了。
卷同学懵逼三秒,当然,这懵逼的三秒一直看着黑老师背影,当然,也看得出黑老师笑得抽抽的样子。
——卷同学以为他再也不会这么卖蠢了!原地爆炸。

这雨不算大,而且黑老师说,只是要回办公室,所以拒绝卷同学的所有建议。于是卷同学去活动室,对,和教室办公室在同一个楼里的社团活动室。
正好值班的两个姑娘有可能出去浪了(๑•̀ㅂ•́)و✧

临走前小学妹为了关掉半空中的多媒体投影仪费尽心机,什么趴桌子踩椅子戳棍子【?】,卷同学接下了这活儿,仗着身高优势并不困难,只是手臂抬高难免拉起了毛衣下摆。
“腰!卷同学,腰!”黑老师在桌子另半边,看得比手画脚地可是着急。
“啊?”卷同学表示不懂。
好吧,大老爷们儿不介意这种小细节。

5号楼的社团活动室在卷同学值班的这一天成了黑老师的单人办公室。

------

17-03-24

今天早上有雾,果然如长辈传授的人生经验所说,能看到太阳,是个大晴天。
一出太阳就热,黑老师把头发扎起来了。
卷同学仿佛见到了天堂。>ω<

------

17-03-25

这天是今年上半年计算机考试的日子(°u°)​
我只想说,我做的练习题和抽到的考题完全不是同一个东西,难度等级差得地北天南,懵懵地做了两个小时,做得都起火了!还不知道该生谁的气ヽ(*。>Д<)o゜
以上。

 
评论
热度(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