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65

17-03-28

周二的谜老师的课。
这周还是没有谜老师的课。
“为什么,明明都过了一个月了!”有那么几个谜の迷妹在群里叽叽喳喳。
而总有那么几个很懂的,消息灵通的主儿:“谜老师手术住院了!”
WTF?

姑娘们商量着要搞个探病的活动。
你怎么看=_=?

------

17-03-29

有的人还在上课,而有的人已经回家了。

今年清明节是个星期二,周六补周一,已经在学委的建议下调到昨天上完了。就是说,不做其他安排我们也能在周五晚上回家了。
而今天回家是个什么状况呢?请假,请不算很多的假。
——宽松的课程安排就是好啊~
让我来数数啊:周三上午两节课,上完就回,那么,只要请了周四晚上两节课和周五下午两节课的假,就可以今天回家了。
怎样的未来啊Σ(`艸´;)!!

虽然Pi很老司机地嗅到了“放长假”的气息,但是这么做了的人只有213的人兽。
——楼上有个请病假的女同学不算。
据舍友们所知,这是人兽第一次不是请“病”假。

前几天舍友们注意到呢,人兽一边有女朋友远寄而来的鲜切花,另一边还有炮友的邀请。
不说是不是人生赢家,也算现充了。

那样的生活可羡慕不来。
——人兽没有特别表现给别人看,可每天相处的舍友怎么会不知晓。
人兽这次走得像出征一样,不知道被他护在身后的是谁,不知道他要坚守的阵地是什么。

------

卷同学今天睡懒觉了,因为下雨,嗯,不是因为昨晚熬夜补番。
但是他也没有赖床到饭点才起床,因为赖着赖着手机没电了。

上周末卷同学回了趟家,带来了许多的夏季时装,这时有空闲就骚包地搭配了一套,站在镜子前转了两圈,“咔咔咔”拍了三张照片,微信给了妈妈:
“看看我,看看我,怎么能说我是个缺乏审美观的人呐!”
——我可是个画画的人,我可是画了不少萌妹子小帅哥的人!

就这么穿着去找黑老师吃午饭了。
“有约?”
“并没有,只是心血来潮换起了衣服。”
“——单身20年终成蛇精病。”
……被涮了啊。
【这不是日常嘛?】

卷同学把餐盘推到黑老师那边,坐到了他旁边,摸出手机向老师汇报这几天的“研究成果”。
是很有意思。
黑老师一目十行地看,卷同学在边上看黑老师,给人时不时抖抖耳朵摇摇尾巴的感觉,很碍事【玄学】,所以黑老师嫌弃地把卷儿赶走了:
“诶,吃你的吧!”
“哎……”卷同学坐回对面,用行动表明,他就算一边吃着也能一边看着。
【这也是日常吧。】

 
评论
热度(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