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06。【P芬】哪儿来的失忆病毒不失忆还自带吐真剂效果啊!


※感觉只是单纯的喝多了之后的话x

如果我曾经想过剧情的话:
①突然坦白从宽的Pi——我喜欢你。你就是要接受我喜欢你。“你也是基佬。”——性格的阴暗面是自我中心。
②如果爱就深爱的芬达——Pi会中招是因为暗黑芬达不择手段就是要知道Pi的想法——性格的阴暗面是过于执著。
③幕后黑手表示,谈恋爱算什么,你们都来成为我【中二邪教x】恐怖主义集团的一员吧!

※所以说这到底是哪儿来的设定啊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主页妞?【这不是投稿_(:p」∠)_】

Pi说,第一次见到芬达,拎行李的时候就看上他了。
∑( ̄□ ̄;)
真的,就像芬达天天作死地说的那样,Pi是基佬。
……
大概就是喜欢芬达那个样子,很甜很天然,嗯。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芬达也对初次见面印象深刻呢。
因为喜欢啊。

芬达不是天然弯但也不是芬宇直,有这么个Pi一直对他示好,也日久生情……不对,是报恩(ー`´ー),多关注Pi一点,多回想了初见一点,自然印象深刻喽……
芬达真可爱……
是的说o(*////▽////*)q

------

既然是互相喜欢的,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你们是基佬诶!

------

※这不是正文_(:p」∠)_说起来,这就是个脑洞的,葡萄胎。
嗯,真的是段子呢。一点也不好笑。

 
评论(3)
热度(9)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