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57

“卷儿?早上好啊!”没记错的话今早黑老师是有课,但是专门来电?打招呼?
“早……有事儿?”
“也没事儿,就是,今天怎么样?有没有哪里的肌肉特别……”
“疼。”
“哈哈哈哈耿直哈哈哈~”
“呵,哈?有什么好笑的?哈哈哈——?”卷同学的“被传染性”太强了_(:p」∠)_
“你不能这样笑我舍友还在睡觉啊……”

其实卷同学在家也被麻麻赶着去跑步哦,所以真正运动导致的肌肉酸痛可能没多少,但是他这几天一直在部分腰酸加大量背痛,原因?
“我不会说我忘记带最厚的垫被来,被宿舍的硬板床硌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的。”
“?这是啥,豌豆公主?”
“你怎么知道我套用的是那里面的话。”耿直的我。
“……我不认识你。”(◉ω◉υ)•³.₃

……

“我真的没别的事儿。去上课了,白白。”
“嗯……拜~”
卷同学后知后觉地发现了某种和黑老师的相处方式,和之前好像又有点儿不一样了。
应该说很早以前,从黑老师没那么如长辈般温柔相待,开始对卷同学撒娇【x】耍赖,嗯,动用了“黑式骚扰法”的时候开始,可能就已经把卷同学当朋友了。
然后现在……?
天呐更进一步当亲人吗ヽ(*。>Д<)o゜
——什么蜜汁展开!住脑啊我!

卷同学已经在黑老师的圈子里了。
很开心。
可是好像还不够啊……卷同学摸了摸胸口,在羽绒服面料摩擦的窸窣声里扪心自问,他想要的是什么?黑老师这个“朋友”吗?
【让一个土象星座的人物考虑这种问题,傻逼了吧_(:p」∠)_

 
评论
热度(9)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