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54

17-02-20
凌晨两点多,被过山雨浇得从梦里爬出来……这雨声,厉害的OAO【夜雨声烦x】

------

卷同学前所未有地摸进了文科楼的自习教室——他通常窝在宿舍,即使是期末复习期间,两位舍友来来往往,出出进进,卷同学也巍然不动,不去图书馆,不去自习室;偶尔,遇上了英语或别的什么能和黑老师有关系的事儿了,他才会屁颠屁颠地离开宿舍,直奔黑老师办公室而去。
今天真是,尝试新鲜事物了。(๑•̀ㅂ•́)و✧
卷同学本来打算在那间教室蹲满两节课的,当然,是从中午的午休开始,再下午四、五两节课,一共三小时的时间,卷同学认为,他大概可以把今年唯一一门专业课的第一章预习完毕,整本课本看一遍……
然而世事难料,下午第一节课的铃声响起没多久,远远地噼哩扑腾地跑来了一大群妹子,理直气壮地入驻了本来没有安排课程的自习教室。

“你怎么在这儿?”九咩炒鸡惊讶地撑在第一排的桌子上直眼瞪着后两排的卷同学。
“你们在这儿上课?”“是的,原来那间教室的多媒体不好用。”
“哦。”卷同学瞄了一眼他们的课本,指着自己的课本笑了:“你说,我要是拿着另一本书坐在这么前面会不会被抽啊?”
“你可以去后排。”
卷同学无动于衷,于是九咩坐到卷同学旁边了,唯恐天下不乱地堵住了卷同学临时变卦换到后排的出路。
和九咩同行的小伙伴坐在九咩另一边,探头探脑地看卷同学,脸上写着三个大字:“会的吧。”
卷同学就又笑了,九咩大剌剌地拍拍他:“安心して、黑老师那么喜欢你,肯定不会骂你出去的。”
“那是,离这么近是让他想要狠狠踹了。”卷同学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是的喽,这要来上课的可是黑老师。

不是说卷同学的关注深入到熟知黑老师今年的课程表这种程度,而是不久前,某小迷妹看到自己课表的第一时间就截图拿出来晒了——没有超多课程也没有超少课程,只是有门课是她男神负责教学的。
……哦,凑表脸。

黑老师不紧不慢地走进教室,走上讲台,一抬眼,脸就黑了。
卷同学确实有点儿虚,把看了三分之一不到的课本一合,压了笔记本上去,本来应该作一副准备认真听课的模样,但最终还是笑得像个傻逼。
——不管怎么说,卷同学也算是黑老师的迷弟呀_(:p」∠)_

课间的黑老师,从讲台上踱步而下,隔着两排座位瞪着卷同学,笑。冷笑。
卷同学眼睁睁看着前排一个无辜吃瓜同学受不住黑老师的高压冷气团,把小小的书本举了起来盖在了头上,成了一只鸵鸟。
卷同学尔康手:“不要抢我的姿势啊!我的书本比较大比较好用的啊!”
【什么鬼x】

其实卷同学他啊,上学期就上过这课了,现在是努力在没有教材的情况下,积极配合老师讲课。
终于下课,黑老师收拾好,抱着他的课本和教案,看到等着的卷同学,冷笑不变,还是那么,蒙-西高压……
但是卷同学他心情特别好,笑得也特别灿烂,早就决定要像副热带低压槽一样,纠缠出一个潮潮的梅雨季节,最终无所畏惧地压倒冷气流【x】。感觉可以驱散今天的降水,并且无视未来几天的返潮。
不慌,一点都不慌(。•ω•。)ノ♡

 
评论
热度(1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