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53

17-02-12
卷同学呢,这学期提前了一天返校。
说起来,离校是推迟了一天,看着平白少了两天赖在家里的时间,不是说卷同学不恋家,只是总是有各种原因。比如说记错开学时间订错票,比如说和同学损友有约一起玩耍……比如说,有人又拖家带口地来过元宵节了(。•ω•。)ノ♡

“今年炸的不多,都挂在树上了。”
黑妈妈非常意识流地总结昨天的元宵夜。
诚如阿姨所言,昨晚开了个名副其实的元宵灯会,早年间烟花爆竹开道神像花车游行什么的,在城市对那些东西禁止限制得越发严厉的现在,很难再次开展起来。火树银花不再,只能在行道树上挂着许许多多花灯聊以自慰。
春节也是。记得春晚舞台倒数跨年的时候,卷同学家里听到的动静只有一点点,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卷同学远望郊区焰火的光亮,就想到了“过年放爆竹”的习俗的由来,也想到,可能“年”那个行事凶恶却意外胆小的怪物再也不会来了吧,因为城市灯火通明,可惜少了点声响。
……
人啊,上了年纪就容易怀念过去伤春悲秋。
……
但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卷同学和阿姨在这种话题上特别聊得来。
……
我老了QAQ

17-02-19
说起来这一周卷同学都干了什么呢?
开启了计算机二级与英语六级的新世界大门,虽然完全没想着怎么复习就是了;勾搭上了团支书探讨入党事项,然后被指路到组织部继续努力,虽然部长高冷还没搭理他就是了;自娱自乐地在笔电里下载了好多小电影【x】,虽然根本没时间看一发就是了……
“你就是没想把总结报告再完善一点儿了是吧?”这段时间正是黑老师的“休闲时间”,甚至比假期都还要优哉游哉。
被如此戳中痛处的卷同学:“〒▽〒”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贼租波啊!
“挖坑不填,该。”
卷同学:“(つд⊂)”

------

【某某有话要说】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ಥ_ಥ)以及,我感觉我并没有更新(; ̄д ̄)就当我“开始”“准备”继续每日一段子好了( ̄▽ ̄)/总之,晚安~睡个美容觉哦(*/∇\*)

 
评论(2)
热度(5)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