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就弄个这出来见人?????
(ー`´ー)从未如此赞同卷毛的话。

不敢打tag啊我。
一开始是在画妹子来着,尝试新画风什么的……
新手学厚涂,就像玩游戏捏脸一样,捏着捏着,突然发现:诶,这张脸好像xxx啊!于是开始有目标地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呢,然后发现越来越不像了呢_(:3」∠❀)_

最开始画成的是这小鼻子小嘴哦,只有这里感觉最像小天使了(*/ω\*)接着在这双眼睛上磨了一整天,大概四个小时,我是不是很棒【x】最后我为这片头发花了今天的两个小时,我不想再画了……我可能画了个假的头发。
总之,我努力过了_(:3」∠❀)_


↓假装isak

 
评论
热度(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