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很有想法嘛QwQ
这样就很好啦!一起痴笑吧!
下面就要切换到一个怪人的心情了哦。

我——被伪闺蜜在期考前强势安利了的我,以及应该被当做一个妈妈粉的我……不知道该说是少女心爆棚还是少女心已死——我觉得,就算用这么以假乱真这么rps的模样出现在我面前的事儿,只要是与爱有关,都是假的。【untouchable】不是他不爱他,他不爱他,爱情不存在;而是我爱不到他,也爱不到他,更爱不到他俩之间的爱。就像三次元与rps的距离一样。
为此郁卒欲死的我,从元旦假期看完这片儿起,连续单曲循环了悲伤的歌无数遍。不奇怪,安利我的那个妹子据说也是这样的。
然后,她听的是那英的《默》,我听的是陈奕迅的《红玫瑰》。对,这是一颗音乐安利💊

HAHAHAHAHA:

2016年我心中一神剧,带给我许多开心与感动❤❤

评论
热度(10)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