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番外04。【秒林】光棍节告白很应景不是吗?答应吧。

今天好像是什么人的生日吧!∑( ̄□ ̄;)
垂死梦中惊坐起,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摸出了很久以前的光棍节番外……

我的大学生活。番外04。【秒林】光棍节告白很应景不是吗?答应吧。

※说好的事不过三?!我对“番外”这东西绝望了啦_(:p」∠)_

------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林子现在无语凝噎。
他呀,被他的学弟,窗户咚,了的说。

------

“明明是学弟为什么个子这么高啦QAQ很有压力!”
~~~~~~
“你怎么就看上我了呢?”难道那么大个人了还有雏鸟情结吗?开什么玩笑。
……
“嗯,你没有过恋爱的感觉吗?好像又出现了。”
~~~~~~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学过跆拳道=-=”
……
“哦,我学过太极。纠正,还在坚持学习。”
~~~~~~
“十腐九弯你就认命了吧。”
“你确定知道你自己是……”
“我天生知道啊。”
~~~~~~
“你这样的人居然也能住宿舍!”
哪样的人?“我又不是随时随地对所有人都这【发】样【情】。”
“哦,还要天时地利人和啊QAQ”
“嗯。”
~~~~~~
“你等等……等等,换个体位让我好好想想……”
“……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应该知道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的道理。”
……
“除了口花心花,你,还敢做什么!”
~~~~~~
“完了完了弯了弯了。”林子(*∫A丶*)

------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学过跆拳道=-=”
林子突然往后一缩,背后撞到了窗上,大腿小腿折叠收到了身侧,然后一旋身,弹腿往人太阳穴踢——这是个跆拳道的侧踢,在狭小的空间里竟也能施展得开。
秒度吃了一惊,反应还算快,被迫退开半步,咚人的姿势自然不复存在。
林子“乘胜追击”,心里骂着耍流氓又是一个冲拳,泄愤。
没想到秒度没有再退,反而缠了上来。林子还担心这一拳收不住劲儿会出事儿,然后眼睁睁地看着秒度四两拨千斤地推开了他的手,身后的窗户发出“嘭”的一声——林子又被咚回去了!
“哦,我学过太极。纠正,还在坚持学习。”

这次贴得更近了,太近了!
秒度拨开林子的拳头后顺势抓住了他的手臂,同样压在了窗玻璃上,另一只手则按在林子的肩膀上,牢牢地控制住他的上半身。
因为林子刚才的那一脚,秒度还上了心,一条腿卡进了林子的两腿之间。

……真的太近了,连秒度也有点儿慌的,但是他强装镇定。
嗯,要从气势上,压倒林子。

------

记得一开始,只是秒度在林子上课的门口等他,一副有事儿找他的样子。
林子自己清闲,不介意帮学弟一把。
秒度就拉着林子的衣袖往无人的隐蔽处走了两步,林子刚有所疑惑,秒度稍稍用力一拉,轻巧地抬手把人框进了自己掌控的小空间里。
窗户咚哦。

“你……单身,我光棍……正好可以在一起吧。”
“???”“????”“?????”
“你,你在玩大,大冒险嘛?”明明是学弟为什么个子这么高啦QAQ很有压力!
“……”秒度不满于林子的反应,伸手扶住了林子的颈侧抬高了他的下巴。他低头,呼气暖暖软软地拂过林子的嘴唇,最终只是落在了脸颊上,靠近嘴角的,大概是梨涡的位置上。
“卧……靠……”林子震精——这人他,学弟,秒度他,他是来真的!
“就是这样的在一起,你怎么说?”
“……”林子有种被捉弄的感觉——虽说人家是来真的的说——一时间有点儿不能接受这种“告白”。
“学弟,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学过跆拳道=-=”

------

又羞又气!
再次被控住的林子恨不得抬脚踹人,但大腿一抬起来就蹭到某个的部位,男人的骄傲与弱点什么的……重点在于那是不属于自己的,是另一个男人的!
那物件半软不硬地隔着两层裤子刺激着林子,又羞又气,整个人都烧得厉害。
林子低下头,又看到那儿鼓的一块!又羞又气!
林子干脆把头扭到一边,眼睛一闭什么也不看了!
嗯,也什么都不想了的说。

可秒度觉得,虽然刚才问过林子了,下午没事儿,但他俩总不能僵在这儿啊……
“林子?林子!”
被贴在耳边催命的人一斜眼儿,瞪:“你这样的人居然也能住宿舍!”
哪样的人?秒度表示无辜:“我又不是随时随地对所有人都这样。”
“哦,还要天时地利人和啊!ヽ(*`Д´)ノ ”
“嗯。(^_^)”

------

烂话有助于消除紧张,抵挡尴尬。
“你等等……等等,”林子上半身挣扎了一下,“换个体位让我好好想想……”
——嗬,这嘴上没把门儿的。秒度失笑。真不怕人一时“性”起违法犯罪了。

“你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知道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的道理。”秒度收手在林子脸上拍了拍,虽然退远了,但这一触即离还留下特别暧昧,“你一副恨不得昭告天下你是个老司机的样子,难道就没有想过会被人找上吗?”
林子害羞了。
虽然嘴里嘀嘀咕咕地对外说,觉得自己很渣;但是说句心里话,他居然感到害怕。

“你怎么就看上我了呢?”林子整顿衣裳坐敛容。
他真不明白,秒度是怎么勾搭上他的呢?
定然不是与接引活动有必然联系,不然那么多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不知道要搞出多少事情,男男女女男女女男。
——难道那么大个人了还有雏鸟情结吗 ヽ(*。>Д<)o゜开什么玩笑。

秒度说,你自己作。
他坐在另一组的一张椅子上,懒洋洋地像在念旁白:
“你自己说的你是腐男啊。”
“十腐九弯你就认命了吧。”
“你确定知道你自己是……”
“我天生知道。”林子“歘”地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面前的人真是个活的基佬。

据说,他有这种本能,很小就感觉到自己与别人不一样。能明确到年,是幼儿园大班时发现的。从五岁长到现在,也不乏内外交战,一方面希望自然地融入群体,另一方面又只能以沉默当避难所。
——所以现在的你呀有点儿扭曲,还是这个世界的错。
——所以现在你想要接受自己的本来面目了?

“懂事之前,情动以后,长不过一天。”秒度突然念了句歌词,“我从幼儿园开始懂事,长到初中之前,暗恋过,一、二、三、三个男孩子,都是可爱款的,初中之后也欣赏那样的孩子,但总觉得幼稚了些,再也没有达到‘喜欢’的程度,直到……嗯……你没有过恋爱的感觉吗?现在好像又出现了。”
“////∧////”

------

说起来,秒度给林子留下的印象还有一大块是在校运会上。

卷同学一直自称超长待机,其实林子也是超长待机——他们班出来的都会超长待机。
要问他们哪儿来的精力他们也说不清楚。中午也会觉得困呐,但是不用午睡,过了那个时间段,照样不会崩溃。

校运会开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暂歇的中午也没地方睡觉,所有人都在大本营凑合。
秒度大学弟一看就是没睡好没睡醒的小模样,眯着眼睛冲人软软地叫“学长好~”,林子除了笑还能做什么!?太可爱了!(*/∇\*)

确实,很难再找到这么对口味的人了。
不看性别的话。

林子自问没有秒度那么细腻,就是普通地不懂感情的,普通地对女生有好感就普通地欺负她的那种普通男生。
从小到大欺负过的女生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了,问他真的喜欢吗?难说。

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心跳加速的反应,还真是,秒度给的初体验。
“完了完了弯了弯了。”林子(*∫A丶*)

------

“我只是知,知道这些事的说……”没想过真的参与其中……
他自己打开过新世界的大门,但是秒度拉着他到了这门前,还准备拉着他一起进去——林子自觉有点儿惊世骇俗,然后意识到自己已经被这份危险吸引了。
“除了口花心花,你,还敢做什么。”
甚至不用秒度激将。

林子抬眼瞥了秒度两眼。
或许在听着秒度的剖白的时候,他心中就翻腾起了一种英雄主义,他惯性地视自己为了不起的人物【比如厉害的学长233】,希望能拯救或保护较弱势的人【比如新来的学弟_(:p」∠)_】,给予这些人心理或精神安慰,还渴望将他人从危险中营救出来。
至于那些他们想拯救的人是否关注自己能否被救,讲真,林子并不介意。

秒度直觉林子会同意,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和把爱情作为最大重心所在的人不一样,林子的选择更像是“冒险行为”,还有可能为旁人带来危险,而秒度只是想建立更稳固和丰富的生活。
……有一点儿不太对,但总会磨合的。

 
评论(4)
热度(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