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51

16-11-10
黑老师真的参加了他们小组的作业!
黑老师(ー`´ー)说:他在那上面挂名了,要为自己的名字着想,还要皮要脸呢。

话是这么说,黑老师会答应下来真是出乎同学们的意料。但是心情还是不一样的:
同学们:好棒(≧ω≦)/黑老师真好!
卷同学:因为我因为我!【!?】
——迷之自信。

正因如此不论是卷同学还是其他同学们都不可避免地有些依赖黑老师了_(:3」∠)_
可是黑老师很忙的,不是每次他们开会都有黑老师的参加。
今天下午的“课后讨论”黑老师就发短信告知卷同学,缺席。
卷同学相当能理解,并且回了个电话,说降温了,记得添衣服;风很毒,注意防风——基本上奶奶唠叨了他什么,他唠叨黑老师——就算是黑老师自己经常标榜“大人的智慧”,实际情况却……你懂得。
黑老师用声音表现哭笑不得。

卷同学能理解黑老师,同学们也能。开着小会,他们只是不爽,想揍,卷同学。
明明黑老师不在,满场却都是“黑老师的计划”、“黑老师的点子”、“黑老师提到过”、“黑老师曾经说”……
哦,神烦的卷同学。

------

这周是个什么“评审周”,有一大波专家来校围观,要求同学们上课不睡觉不玩手机,重点:时刻佩戴校徽。

黑老师在办公室,该是有点儿无聊了,夹着校徽滴溜溜地转着,指尖灵巧,金属制的校徽能反射太阳,光影浮动。
卷同学默默路过,他的校徽别在胸口呢,坐在黑老师对面,双手托着腮帮子,直勾勾傻愣愣地盯着黑老师转校徽。

学生们的校徽是白底红字的。
教职工的校徽是红底白字的。
【比心【虽然大家都有【这叫通用型,不叫情侣款】

16-11-11
光棍节,又到光棍节(ಥ_ಥ) 
嘛,还是单身狗╮( ̄▽ ̄)╭

而日子呢,还远远不到可以放松的时候——这学期大概都不得闲了呀……
大一的美好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卷同学反而看开了,因为他发现他和黑老师的联系,在这个贯彻学期的作业小组里变得非常紧密。
不再是无所事事地找黑老师闲聊,卷同学经常揣着一些课程相关的问题,去敲黑老师的办公室。不一定要装糊涂,黑老师不赶人,他就在黑老师边儿待着,心里有底,理直气壮。

 
评论
热度(7)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