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46

16-09-18
中秋补课的这天,黑老师又把卷同学带到教工食堂吃饭了。
那上面贴着“教师窗口”诶……
卷同学问心有愧地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当然,没什么效果啦。

【【【【【【
教工食堂的效率颇低。
卷同学来了几次,觉得问题应该是打菜方式不一样。
学生食堂吧,那群阿姨大叔从来不伸手接你的餐盘,你指一道菜,把盘子恭恭敬敬地双手端过去【因为单手容易出事-_-】,阿姨或者大叔大勺一挥,你要的菜就“pou”地到你盘子里去了,你乖乖端走或指下一道菜就OK,收银台在后面等着你。
但教工食堂恰恰相反,这群阿姨大叔会把你的餐盘抢到手里,然后插着腰问你要什么菜,两三道菜打完了,阿姨或者大叔还要走到最近的收银台,给你刷完卡结完账了再接下一个盘子。
所以,就算教工食堂有更少的人流量,更多的工作人员,更少的菜色,更多的收银台,这个效率一直提不上来。
特别是——有的时候还会遇到,刷卡的时候,把1.5按成4.5,把5按成8,这样的九宫格手癌。【没得救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说起来我遇到的都是把数字按大了的情况啊?
——我果然有各种特殊的套现技巧_(:p」∠)_
】】】】】】

教工食堂座位比较紧张。
黑老师从来没有小姑娘们的执着,从来不介意有没有和同伴坐在一起;
这让卷同学想放飞一下少女心都成问题,只好顺其自然哪儿空坐哪儿。

但是。
卷同学还是着一种,人山人海里找黑老师的小习惯。
就像小盆友在公共游乐场愉快地玩耍着,会突然脱离状态,海岛猫鼬一样四处张望寻找爸爸妈妈,卷同学也在这种偷瞄中,装着全心全意的关注与一日三秋的心情——要是看不到人了,我们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还真不好说。

“你丫——吃得真慢。”
偶尔,黑老师也喜欢来个绕后嘲讽……还有沉默效果。
“哈,哈。”
卷同学想说我不认识这个闲得没事干玩♂弄空盘子的人啊!

你就没想过吃得快一点儿嘛?
吃得快没有我吃得干净啊!妈妈说锄禾日当午,粒粒皆辛苦,不剩饭菜,be a good man……
……吃你的吧!【炸】

【举爪】虽然黑老师一直在吐槽,但是最高记录是他等了将近半个小时让我吃到饱←这种事我会说嘛?

 
评论
热度(6)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