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45

16-09-17
中秋归来,迎接新生。
迎新这事儿吧,对林子的影响最大。

学妹【?】说她【?】今天穿着白色横格子的T恤衫,黑色短裤,凉鞋,包是大红色的,很显眼。
一眼就看到那个大红色的包了,然而,目测一米八+的身高是怎么回事!?明明是个男的是怎么回事儿!?
但是他的着装和描述完全符合,也是拎着旅行箱的新生的模样……
林子捏着手机冷茎了一下,放开声音大喊一声:“秒度!”
那个人听到自己的名字立马回头的反应破碎了林子的侥幸。【心碎.jpg】

是个学弟是个学弟是个学弟,名字那么软萌【中性化】的人是个学弟,QQ聊天会用波浪线的人居然是个学弟。
MD闷骚。

“林子学长好。”“你好。”“……”迷之沉默。“……我带你去宿舍先。”“嗯,好啊。”“学弟你的声音很好听!”“叫我秒度就可以了💗”
……林子恍惚在空气中看到了实质的心形。
MD闷骚!

林子为妄想中的黑色短包掬一把泪啊(T▽T)变成黑色大裤衩了有木有。
除此之外好像没什么不对【?】。

------

秒度说“是学长才好啊”的意思:是学长才好,搬·行·李·啊。
可惜了,林子也没帮他拖行李箱,只把他带到几步之遥的公交车站,那边路口晃晃荡荡开过来一辆520号校内公交——这是今年新上路的小白之一,编号感人。
“Going my way?”林子无行李一身轻,率先跳上了小白,问话颇有些霸气侧漏。
秒度抬眼审视人与车与人,眉头因为太阳晃眼而皱着,没说话,提着行李上了车。


林子的T恤领子很大,从脖子到肩膀的弧度全部暴露在外,毫无阻挡地让人看到斜方肌的弧度,有健美的感觉,非常诱人。
“诶?我是基佬吗?”

“这是行政楼!这是图书馆!这是东区体育场的说!”
↑林子在车上说的话都是这尿性。
因为小白是全开放式的观光车,虽说中秋节刚刚送走台风,今天太阳很大,但风也很大——是林子在这儿经历过的天气中他最喜欢的一款——在车上,就算是开得不快的车上,交流还是比较困难的。林子说得辛苦,秒度就只点点头。【←现在的年轻人啊】

林子一路上路过并介绍了“食堂一号食堂二号食堂三号”←嘤嘤嘤,学校为什么搞了这么多食堂!弄得学长好像个大吃货一样!
“今天天气应该不错。”林子这样说了一句,没想到立了个flag——
【——跟你说了不要跟紫色头发的人一起玩!
——我没有的说!】
——一言不合就下起了雨。
“在这种地方生活,就要像个英国绅士一样随身带伞的说。”林子从包里掏出了折叠伞。
“那个,我来撑。”秒度接过林子的伞,“这是身高问题。”
林子目瞪口呆!
【这时脑内响起了BGM:多想像你一样,臭·不·要·脸!】

“学长你去哪儿了~”
“怎么我买个饭你就不见了~~”
——一样路边【x】吃饭啊。
——我也找不到你了的说
“啊~~~~~”
——好吧,你往右后方看看,大概四点钟方向,有个端着碗边吃边看你的人。
“学长你真逗。”真·端着碗来了的秒度如是说道,林子仿佛从这懒散的语气中看到了波浪线——富有迷惑性的波浪线……

------

三环外的星空,很漂亮啊~

林子用了整整一年才习惯一抬头就能看到的那片星海,银河横跨,北极星闪耀,四季流转分明。啊啊,原来还有没被光污染的地方的说,太感动了(ノДT)
“怎么样?很棒吧?”林子在晚点名之后又找到了他的学弟,带着迷之炫耀的心情要一起抬头看看。
“这是学长给学妹准备的节目么?很漂亮。”
“漂亮就对了!”林子转了转眼珠子,觉得对着一个给给的学弟,不关注前一句话比较好的说。

秒度没说话,目不转睛地望着天,活动了一下身体——说起来秒度个高腿长,为了能让手肘支在走廊栏杆可是要弯腰的。
林子也没说话,手撑下巴打量旁边的人,承认他腐眼看人基了——搭上这么个超然物外的学弟,学长的心情好微妙的说。

半夜十一点的QQ:
“学长~今天谢谢你啦~~”
你丫有种面对面地把这话【←特指波浪线】说出来啊(╯‵□′)╯︵┻━┻

 
评论(1)
热度(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