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44

16-09-10

从前天开始,同学们就在课堂上“祝老师节日快乐”了。
但是教师节这一天没有活动。没有学生举办的活动。

卷同学晚饭之后【像老年人一样散步消食的途中】打了个电话给黑老师,祝节日快乐吧?黑老师却一直,很忙的样子。

第二天,我是说过了零点,黑老师回电话了。
不像喝了酒的激动的声音,反而有点儿情绪低落的感觉……黑老师说他刚才参加教师节的会餐:“一年才一次的!都怪你,好多菜都没吃到!”
卷同学听着好像不太对啊——一边捂着手机一边捂脸——黑老师可能真是喝了酒了。

第二天是周末,黑老师有恃无恐,肆无忌惮地说话——他拒不承认自己像阿姨一样煲电话粥。
卷同学一接电话就去到了阳台上,听着黑老师的声音看着黑老师在的方向♥【←满满的少女心】

黑老师提到又有一个台风要来了,听说是中秋贺礼。这话不知道怎么就戳中了卷同学的笑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黑老师在那么丧心病狂的精神污染下断断续续地也笑了出来:“你怎么,好像个小,小孩子!哈……真是……”

——隔壁伸过来一根晾衣杆控诉扰民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16-09-11

这几天,一直听到人兽的咳嗽声,那是个惊天动地,撕心裂肺。我们都催他去看医生。
今天早上人兽去给医生看了,不是感冒;被赶去拍了个胸透的片儿,支气管炎。

魔王双手夹着人兽的手,像电视剧里“角色死亡必需最后几句话”的pose,人兽把手抽掉的软弱无力的样子也很像电视剧里“话没说完or心愿已了”的动作……
“人兽,你不会死掉吧QAQ”

人兽现在只想两个问题——
Q1:卷同学到底脑补了什么?
Q2:魔王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不确定我有木有发过这几个段子_(:p」∠)_我个白痴啊……】

 
评论
热度(8)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