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42

16-09-07
没有段子,没有段子,没有段子。

------

芬达从宿舍出来,走着走着一个左转闪进了隔壁211,被Pi抓着肩膀推着一起走了出来。
Pi说他回家长胖了四斤,芬达反手抓住了Pi扶着他肩膀的手臂,表示现在捏起来感觉比原来好多了(>w<)Pi就笑:都是你的。
卧槽!
一个暑假过去已经变成这种关系了吗!?

------

人兽貌似换了个女盆友,嗯,准确地说是换了两个。
曾经一本正经去会面的那个同学在暑假开始后不到一个月就让人兽“被分手”了,因为“情商未愈,不宜再恋”,随后勾搭上了一枚社会女青年,玩乐之后被高中好友悬崖勒马,以一种“我来”的女汉子的姿态成为了人兽的现女友,开始继续那种“微信传情”、“浪漫手机”的恋爱故事……
今天有幸见到这位同学了,听说是在公交车总站旁边的学校里所以去哪儿都很方便的样子。第一眼看她只觉得她穿着淑女裙很好啊……结果在一楼大厅,那姑娘一提裙摆十分豪迈地跨坐在了沙发的扶手上……
如此女汉,反差萌(。•ω•。)ノ♡

------

再说林子。
这个卷同学从初中认识,联系至今的朋友,最近好像有点儿不大对劲儿。
具体表现为,卷同学登Q进群打招呼,林子一改原来的大惊小怪变得爱搭不理了,卷同学耐不住好奇,腆着脸凑过去问了,套出一点儿话:正在和学弟学妹们介绍大学生活呢……
嘛玩意儿?
晚上十一点,卷同学还在Q上【等学姐对自己工作的回复呢】,林子回来找他了。

简单地说,林子的学院有个新生接引计划,基本上学长学姐一一对接学弟学妹。
“你好,我是你的接引学长
不是学姐有点儿可惜捏……”
↑林子的打招呼。
“对我来说是学长才正好吧~~”
↑对面的回复。
看着那两个小波浪线,林子乐了。万万没想到,他丧林子大帝运气爆棚地捞到了一个妹子啊~\(≧▽≦)/~
↑不搭理卷同学的原因。

------

秋天来了,TM一个两个都恋爱了。
呵呵。
单身狗这就去死。【下面的,队形】

 
评论
热度(9)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