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41

16-09-04
报到这天是个星期天,卷家几乎是全家出动【没有猫】送卷同学上学。
唉,其中各种不舍我就不说了。

卷同学是最后一个抄底到宿舍的,忙忙碌碌地擦灰铺床收拾整理,完事儿了也就要晚点了。
我本来想写:
好久没到陆导啦蛮想念他的←呢,没戏!还是不想见到他!

------

“你发短信问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在说到暑假里的各种事情的时候,陆导不无残念地说:“回吧,你们就没完没了;不回,我的工作就是这个。”
【不回那就太高冷了!ooc了!】

关于请假。
“建议你们先打电话后发短信,确认信息,也知道是你本人。不过没关系,你一出声我就知道是谁了。”
“哇,牛掰啊。”有后排妹子惊叹道。
“……”陆导一下子从这样→(ー`´ー)变成了这样→(≧ω≦)/
【太不高冷了!ooc!差评!】

↑所以说做辅导员不容易,做男辅导员更不容易,做一个有名的【尼姑学院的】男辅导员真是太不容易了。
【默哀三毫秒】
【那妹子一定是个短发眼镜娘(。•ω•。)ノ♡】

------

16-09-05
两个月过去了,某某的发型……明明平时被家里人说长得很慢的!这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嘛?剪得越短长得越快……
已经可以一把抓了,在脖子后面一个小鬏。嗯,我很满意这发型o( ̄▽ ̄)d

《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书》算是我们的暑假作业,213宿舍的完成情况如下:
撰写工作由芬达同学承包。
道(人♂)长(兽♂)出了打印费。
跑腿儿的活儿交给了卷同学。

手里捏着U盘,一手握着三张毛票儿,卷同学觉得流浪的三毛不过如此。然后卷同学作为中午不睡觉的一只去找另一只中午不睡觉的,办公室里的黑老师指了指他的后脖子,卷啊还翘起来的,就是三毛啊,不在脑门儿上而已。
(; ̄д ̄)你要这么说我也是没办法……

作为一个不睡午觉的人,下午上课真是可以“傲视群雄”! o(*≧▽≦)ツ ~ ┴┴

下课,和同学们一起遇到了黑老师,刚上完课不太清醒的卷同学就打了个招呼,被黑老师吐槽到晚上再上课:
“完全没有好久不见OK?”黑老师很想纠正卷同学的口胡啊=皿=随大流也不是这么玩儿的吧?

 
评论
热度(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