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39

16-08-??
看家中的卷同学【并不】

家里小【?】东西不打算出门,家里长辈们自然不会出门。
爱玩儿的是卷同学的妈妈,她说到做到,昨天才从雪峰避暑回来,今天就去鼓岭游玩,明天又要到武夷山旅行……当然夸张啦,但是她的暑假生活真的是相当丰富的。

相比之下,卷同学是个标准的宅。
邀请黑老师的说法只有来家·里·看电影【然后央他留宿】什么的……
所以都是可以借X雷下载下来看的电影。
用卷同学的笔记本电脑下载下来,远远地拉着卷同学的笔电充电线,再放在卷同学腿上由卷同学抱着,这·样·看。
苦活累活都是卷同学的,黑老师只提供片源。
【还真不是什么.avi有点儿失望的x】

听【度娘】说这电影一共有三部。
第一部呢,黑老师已经看过了,但是卷同学没有=_=
“勉为其难陪你再看一遍吧。”黑老师如是说道。结果呢,卷同学被剧透了一脸。
比如说——“注意看这匹马,你还会再看到它的。”黑老师在喋喋中突然这样强调。随着剧情发展,那马只剩下个头,放在了他主人的床上作为威胁恐吓。“看吧,我就说你还会看到他的。”卷同学o(╯□╰)o
再比如说——“你看到哪儿了?”黑老师【因为已经看过一遍,所以,】去洗了个澡回来,问。“呃,男主从乡下回来了。”“哦……”黑老师擦着头发路过,“老爹死了吗?”什么?老爹会死?“……还没。”
还比如说——“前方高帅注意!”“前方人物死亡。”“这里注意车内细节。”“啊!我不要看这段(つд⊂)”“会露点小孩子不要看。”“这BGM好听吧?我有演唱版哦。”

卷同学:“我要关弹幕~>_<~”


惨兮兮地看完了第一部,卷同学一脸便秘样表示他要冷茎一下再看第二部。黑老师笑尿,滚倒在沙发床上,声情并茂地打发碍了他打滚的卷同学快走。卷同学想声明这是在他家里,“你身上还穿着还是我借给你的”,就看黑老师滚得背心裤衩儿都往上掀,卷同学卧槽一声浴巾捂脸,真的要去洗澡冷茎一下了。

黑老师还没看过这电影的第二部,相对来说会安静一些。相对。
“这是谁?”“不行,我要倒回去看!”“诶!这里再看遍……”“这不是第一部的那个谁吗?233怎么变成这样了。”
黑老师你好烦哦……怎么让你停下来呢?亲一口?(; ̄д ̄)

结果没等到卷同学付诸行动,黑老师哼哼唧唧地沉默了,本来为了看到屏幕正面,俩人就是身后靠着沙发背头对头的姿势,黑老师蹭着蹭着往下出溜了一点儿,正好把头靠到了卷同学肩膀上。
“怎么了?”卷同学条件反射地按空格暂停了,问。
“没怎么,继续啊。”黑老师懒洋洋地说。
“哦……”卷同学稍稍分了注意力到黑老师身上,看着他打呵欠,眯眼睛,看得卷同学都困了。
卷同学恍惚想到,黑老师的生物钟好像已经被这段时间的练车调整成奇怪的模式了……

“要不,先睡吧?”卷同学问,“这电影可是有三个小时……现在才看了一半呢。”
“哼,我就应该先看一遍,和你一起看的时候就可以——嗯哼哼……”
“呵呵。”——虽然有点儿贱格……但是我是不是应该为黑老师还想一起看电影而开心一下?o(*////▽////*)q

黑老师又开始赶人了,打发碍了他躺平的卷同学快走。
卷同学终于有机会声明这是在他家里了,郑重地:“你可以睡到我那儿。”【←卷同学的卧室卷同学的床】
黑老师瞪着眼睛看他,对视两秒禁不住眼皮沉重,眼睛一闭翻身背对:“懒得动了……”
“……”嘛,买这样的沙发本来就是为了有客人来的时候方便住宿的,半封闭的客厅加上两个隔断就是客房,也不会有什么失礼之处——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卷同学略失望【。】地回自己屋里,特地掉了个头躺着,以便睁眼就能看到客厅。
——大概是卷同学躺倒的十分钟后,一个雪白的影子迈着猫步支棱着耳朵尾巴,柔软地紧贴着绕过沙发的边角,轻盈地越上了沙发床的床尾。
——妈个鸡真的是“猫步”啊!卷同学怎么就忘记,暂住他家的猫呼呼小姐晚上最喜欢踩沙发玩儿了呢!?

卷同学一边静观其变一边撑起上半身,只见“卧槽我地盘上有人!”的猫呼呼和“卧槽什么东西在我床上!”的黑老师在昏暗中大眼瞪小眼……(*/ω\*)太可爱了我不忍心打扰了捏……
黑老师听卷同学说过了,他家那只猫娘“特·别·害羞”,“从·来·不见生人”,MD这小老虎一样跟“生人”瞪眼的是个啥!?
黑老师大概是生气了,气势汹汹地与猫较劲;猫呼呼大概是吓到了,没见过这样凶的人类。
猫呼呼斜向下的尾巴左右摇了摇,从床尾的一个角落踱步到了另一个角落,跳了下去。

卷同学围观着松了一口气,慢慢躺平,嘛,假装没看到那边的剑拔弩张吧——不成,对峙的一方离开了她认为的危险区域,却是迈着猫步径直超卷同学这儿走过来了,连带着另一方也以视线追随而来了。
让黑老师看到猫呼呼霸气占领卷同学床头这样的画面了(つД`)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连猫都看你好欺负。”黑老师在客厅里轻声说道,夜深人静的,卷同学听得一清二楚。
(つДT)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评论(2)
热度(9)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