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全程铅笔”,就像这是我看游戏初见的谜叔【av859524】,那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本来最下面的字是“happy birthday to you”的,是啦,给谜叔的生贺嘛~但是不知为何那张图的着落我探不到了,算了,随缘吧。今天发出来真真是应景呢233

ps:情人节还是要有“火”才点题,我觉得……但是呢#烧了也要秀恩爱#

 @晴雨 

虽然你不造谜叔是谁啊,一本正经地说按年龄我们应该叫哥啊,各种吐槽我的线稿啊,也没跟我说要怎么上色啊,等等等等,至少你教我怎么画火苗=-=我谢谢你了【安静掀桌】

 
评论(5)
热度(7)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