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ノ)ノ某某你坏掉了吗???我觉得我要被你玩坏了啦ヽ(*。>Д<)o゜
想我某某一世英名(ಥ_ಥ)现在被你吓得一口一个表情包了(つд⊂)

但是呢,你稀饭这么玩儿,我还是挺开心的(*/ω\*)舍命陪君子谁不会!#不能烧情侣那就来虐狗吧#

晴雨:

这张照片说的是,所谓北方家庭的餐桌是什么样子的。

我在福建,但又不在福建。我像是一个嫁到北方的南方媳妇,或者是一个陪北方媳妇回娘家的南方人……我完全插不上手,但是看着从小手工不佳的某人,也能和出一个像样的面团,也能擀出一张像样的面皮【当然最后包上馅儿的是他家老人www】那震惊不亚于看到母猪上树。

btw,看到我要拍照片,某个洗了个手就赖在笔电前静若瘫痪的人倒是动若癫痫地跳起来扬言打我呢……

今天七夕果然下雨了。 @某某 #不能烧情侣那就来虐狗吧#

 
评论
热度(2)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