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34

16-07-08
虽然黑老师开来开去的都是那辆教练车,但那车并不属于他本人,甚至不由他负责,显然。不然怎么能昨天刚撞,他也不送修,今天就换了一辆。
每日签到一般不停地操练卷同学。
_(:_」∠)_
“你们!都不!接我!电话!”
“课间休息”的卷同学,摸出手机,发现了来自林子的未接来电未读短信。
啊,感觉隔着屏幕都能听到林砸的怒吼的说。
_(:_」∠)_
卷同学踌躇了一阵,回拨了。

“暑假怎么能被练车束缚的说!”真·林砸的怒吼。
——他说他被卷同学恶心到了,因为卷同学在秀他有黑老师陪着。但是他那原话,“略带甜蜜地抱怨两人日程表的安排”什么的……你不去写言情真是太可惜了。

“下午去哪儿玩?”
“不,我要学习,背英语单词。”
“(#‵′)靠。”
“嗯哼哼……”
其实吧,早起了两天,困得不行,急需补眠。
_(:_」∠)_
“你在和谁讲电话?”黑老师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贴得很近,气息像话语一样扑了上来。
“……黑老师你别趴人耳朵边上!”我的耳朵受到了骚♂扰!卷同学捂住小半边脸,不忘吐槽:“问得像捉奸一样……”
黑老师扬眉,不可思议瞪。
卷同学一瞬间以为黑老师要说“手机没收”,就班主任或者教务处老师那样。奇怪的脑洞把自己都逗笑了。
黑老师近距离旁观卷同学犯蠢,眨眨眼睛,撇撇嘴,无语:“呵呵。”
——黑老师会坐这么近是因为树荫底下就这么点儿凉快地儿。
_(:3」∠)_

------

16-07-09

台风渐近,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有一丢丢太阳光,出门的时候就已经阴沉沉了。
自觉带上伞的卷同学,在黑老师一脸无谓地说干嘛的时候,深深觉得自己是个好孩子,然后呛他一声:“没车子开看你怎么办。”
“然而我有车子啊~”黑老师你不适合这么嘚瑟,好跳戏_(ಥ_ಥ)」∠)_

这雨要下不下,反而闷热难当。
“能开窗户吗?”卷同学小心翼翼:一点儿小雨滴应该无伤大雅吧?
“唔……就开一点儿?”黑老师心不甘情不愿的。
“诶!”
“后边两个也开条缝儿啊……”
“嗯?”现在的车,驾驶座的车门上都有四个窗户的开关,是可以“遥控”车窗没错。
“车内循环,车内循环啊。”黑老师手肘支在开到最低的车窗窗框上,手托着下巴,看窗外。
——哦,黑老师一直很喜欢下雨天的样子。

——只不过,下雨天的车,后视镜挂雨,挡风玻璃结霜,卷同学坐在驾驶座上觉得各种不好。
“你能保证考试的时候不会下雨吗?不能。所以你现在得练习。话说回来,还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练习机会是吧。”黑老师苦口婆心,不造哪儿来的理直气壮。
“要不是你,谁会这种天气出门儿啊,还练车……”黑老师在收纳盒上_(:<」∠)_
卷同学在方向盘上_(:>」∠)_开森。

 
评论
热度(13)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