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33

16-07-05

终于到家了_(:p」∠)_

其实是昨天就到家了,但是到家了的第一件事应该是好好睡一觉才对啊!然后呢,好好吃一顿家里长辈做的饭,坐在厨房门口,围观阿嬷和奶奶麻溜地洗锅洗碗,和她们说说话回答她们一些问题,好好地缓缓这二十多天没回家的思念……
嘿,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天,一觉睡到自然醒,爬起来吃午饭,逗逗猫——二姑妈家装修房子暂住于此,家里真的多了一只猫【眉毛像日本艺伎233】——遛遛自己,回过神来就已经,这个点儿了啦_(:3」∠)_

垂死梦中惊坐起,今天袜子没有洗【大雾】。

正在努力地把昨天【前天?long long ago?】的段子补完,卷同学突然想起了黑老师并向他拨了一通电话。

“明天让你好好玩儿一天,后天就开始练车吧?”黑老师在一票不着调的瞎扯里语出惊人。
卷同学正襟危坐而询问具体信息。
“早上六点半在车站等我。”
“哦……”卷同学,“雾草!六点半!?”
“我早起还要开车不是更辛苦,别咧咧了你……”
“对啊,我就说你啊……不能指望你早睡,那么早起等于没睡吧?”
“没事儿啊~”那边到是无所谓,“你练车的时候我就在边上睡嘛。”
“……”啊,看得真开。

------

16-07-07
所以说,黑老师到底是干嘛起这么早啊?

“你好好开车,好好开,我睡会儿……”真·困得不行的黑老师,话音未落缩成了虾米OAO。
对,不是趴在收纳盒上,因为那儿太阳晒得烫人,趴不得。
黑老师趴在他自己腿上了。似乎是,抱着膝盖,头枕在手臂上。
卷同学就多看了两眼,车子熄火了。
隐约的嗤笑从副驾座抱成团的黑老师那边传来,卷同学愤而重启,不转头去看了。
——也就是黑老师,没胸没肚子,上身柔韧地伏着,倒也不显得憋屈。
卷同学目视前方,面上一派正经地分心。

------

训练场里也是会出车祸的。
半坡起步后要走一段下坡路,卷同学这儿正踩着离合踩着刹车,排队下坡中……
“Duang”地前冲的一瞬间,卷同学还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可是,就算是一脚油门踩了下去,刹车还踩着的,不至于这个效果啊?
然后呢,听见了后面的尖叫。
阿姨喊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来问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吓到了?

等到大家都下了平地的时候,旁的教练说小伙子机灵啊,还知道往左打一把,不然就不是擦伤前一辆车,而是连环追尾了。
黑老师揉着耳朵——趴着睡觉又突然前冲,扭到了——好整以暇地看卷同学不知道怎么回应那些夸奖。
“教练的功劳。”
“嘿,教练可不教这个——搞得好像经常出车祸一样。”黑老师专业拆台。

卷同学可是记得,黑老师是第一时间下车查看情况,前前后后都看了,然后深沉地拍了拍后备箱盖儿,嗯,没被撞到的那边:“总是屁股受伤。”
反差萌。
卷同学笑得手刹都放不下来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没人关注黑老师瞬间拉上的手刹?
卷同学觉得老帅了o(*////▽////*)q就比自己的急打方向盘差一点点。【←泥垢】

可能男人对开车这事儿有天赋。
卷同学是第一次,被一个姑娘称作“年轻男士”,成为被各种阿姨姐姐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他顶多算个男孩子!”黑老师嗤之以鼻。
卷同学眼观鼻鼻观心,静坐驾驶座上。

是的喽,这是个倒库都要人看着的,渣。

——倒库这事儿,就算被人夸“倒得好”啊还是心虚。
然后黑老师就发话了:“没事,我看着你。”开门下车,抄手站到了库边,冷眼旁观样。
←一瞬间《1984》的阴影笼罩而来,卷同学哼唧着起步,龟爬移动——black brother在看着我诶_(:3」∠)_

------

时间缓缓流逝,训练稳步进行。
突然卷同学听到有人冲这边喊话——
“再撞一次!?”卷同学的心里和踩了急刹的小车一样“咯噔”一下子。
“模拟?复原?”黑老师开门下车,也把卷同学起了下来,一时间想不到准确的词汇来描述他们接下来要做的事,只是左右手互换着按了按指头,咔嘣儿作响:“我来开撞的那辆车。”好一个坏人样!

就算是教练车,油门加起来了的样子还是很帅的。
卷同学在路边默默痴汉。
黑老师他们,能当教练员的人们,车技不是盖的。
他们还原了车祸现场,但是一点儿动静没有,没有二次撞击,黑老师他们的车是看好位置“贴”上的,连撞掉的漆皮都严丝合缝。
卷同学凑上去看了两眼:“没错没错,就是这么撞的。”←狗腿。

“哇,十一点了……”
“热了?饿了?”黑老师在场地边上的树荫下翘腿坐着,咬着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的盒装牛奶的吸管,笑问。
“困了π_π”
“2333等着!等保险公司来了再说。”
“那得猴年马月……”卷同学远目。
“别说,猴年马月刚过www等下一个是要挺久的。”
“……”卷同学算是知道了,出了气儿的黑老师心情会特别的好,什么阴阳怪气都没了,开朗得小天使一样=_=

------

【BTW,回家的时候听到防空警报响了。
OK,不用问这怎么回事儿,我还记得。】

 
评论
热度(8)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