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某某我的私设。类似领养的设定。
是想写文章的那种设定,所以某某在没写出来之前暂时不说。反正看图嘛,最重要的是开心x

我不敢打tag呀_(:p」∠)_因为看起来不像嘛……
我只是想舔少年了而已,第一张的签名位置代表了我内心最强烈的愿望。
我TM都不知道我还是个足控
(╯‵□′)╯︵┻━┻

第二张画风离奇啊有木有!?你造那是谁吗?我画出来我都不造那是谁啊
(╯‵□′)╯︵┻━┻

第三张那个小萝莉是我x
偶尔想看他们一起带孩子于是就这么脑补了。关于他们的事情可以说是我脑内最有逻辑最完整的一段文字了_(:3」∠)_

总之,父亲节快乐!这几张图有没有让人心里暖暖哒,感受到亲情的气息扑面而来捏?
我要好好地告诉自家粑粑我很爱他。【当然他的回复肯定是害羞地顾左右而言他】
\(///▽///)\

BTW,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在做什么QAQ

 
评论(2)
热度(1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