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31

【五月份最后的礼物-3-】

16-05-25

卷同学去找陆导签离校申请。
在电梯里,散老师撒丫子狂奔而至,侧身赶上了电梯,没按按钮,看样子应该同去十楼。
散老师冲电梯里的卷同学一笑,眼睛转了转,问:“你找陆导?”
“嗯。”
得到肯定回复的散老师笑开了——

——陆导不在,去生孩子了!?
卷同学被散老师吓了一跳,跳出了电梯。
“你是觉得陆导太老了生不出来,还是觉得陆导太年轻了不应该生?”
——我只是想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比如说omega……我错了...( _ _)ノ|

卷同学决定打电话给陆导。
“去,那孩子早生出十几年了,带带他而已。”陆导如此澄清道。
所以说——陆导不在,去带孩子了!?
还是很吓人啊好吗!
嘛……虽然他在这里也是带我们这帮熊孩子没差啦……

16-05-29

不过无论如何,得感谢陆导家那个熊孩子,卷同学感觉已经好~久不用晚点了。

------

16-05-??

校园里的蓝楹花。
有一棵种得好,正正地对着黑老师的办公室的窗户。
年少无知的会把羊蹄甲和紫荆花弄错科属的卷同学曾经一度以为这是传说中的紫丁香。
就想小时候那篇课文写得好啊,把紫丁香种老师院子里,看到花儿就会想起种花的人什么的……

“黑老师,你会看这花树想到我吗?”卷同学趴窗沿上看风景,正好一阵风吹过,花落的景象真是能让人目不转睛。
“你天天在我脸前晃悠我想你干嘛?”黑老师伏案批改试卷,根本不抬头看问话的人一眼。
“你可是刚刚告诉我这花叫蓝楹不是丁香的啊……还是说我得躲着你几天?”卷同学回身注目无动于衷的黑老师。
“哈?难道你每次犯蠢我都要一一记得吗?”黑老师抬起头,嘲讽道,“你没带钥匙回不了宿舍,一天例行把自己关在空调房外边儿一次,不懂得开教室单间的锁……你这么跟‘门’过不去,难道我要看见一扇门就念你一次吗?也不怕红耳朵。”
卷同学笑:不是记得挺多的嘛!
但是,这也太损本卷的光辉形象了吧!
“哈,哈……我错了我错了……”
“乖~”黑老师也笑着,盯了卷同学两眼,继续伏案批改。

窗外仍是浅紫色的花瓣纷飞,卷同学自觉不是粗线条也不算很纤细,这份唯美能够触动他的神经,但因卷同学这神经不够纤细,于是开始了逗逼联想。
呈上言,还好课本里说的不是这种花,不然就凭它这落花瓣儿的劲儿,种老师院子里扫地时能烦死233

身后,黑老师突然来了一句:“现在我会想到你了,如果看到这花儿的话。”相当勉为其难的样子。
卷同学心里刷过千万个“喔呦”的表情包,不知道为什么黑老师就傲娇了呢。他不敢太招摇地笑开了,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黑老师就这么说了。

------

【_(´・ω・`)」∠)_】
这几天是某某的deadline。
并且,又到了一年几度的考试月。
生活太充实以至于某某我居然无法把这么充实的生活记录下来了【远目】
——如果这段子坑了,你还会爱我吗?

 
评论(2)
热度(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