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27

16-05-19
昨晚上卷儿做噩梦了,梦见他们宿舍的厕所也堵了。
——在这里用“也”的意思是,他们宿舍的浴室已经堵了。

事情一开始,是昨天体育课回来的卷同学,在浴室里冲澡的时候,发现下水道堵住了,下水下得非~常慢。用皮搋子用铁钩用退休牙刷,几经折腾捞出一堆不明渣滓,情况没有任何改观,下水道堵塞的原因仍然是迷。
——咄!那边说是长头发堵的谁!某某和舍友三次元都是寸长的短发好吗!?

“我只是想洗个澡,却通起了下水道。【还没成功。】”卷同学和舍友们同去晚餐时忍不住这样感慨,“吔屎的感觉不过如此。”
人兽提醒他现在是在食堂。
芬达直接一餐卡呼了过来。

如果只是这样还不至于做噩梦。

晚上还有两节公选课。卷同学和芬达去上课,顺便替翘课的人兽打个掩护,回来的时候芬达说要洗澡,卷同学心有余悸长戚戚。
但芬达要洗澡,总不能拦着吧?
——再说,又不是没遇到过堵住的情况,刚开学那会儿的水泥灰,可不是已经虐过这帮新生了?

然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不知为何芬达“嗷”的一声从浴室里跑了出来,人兽摸出去打探,卷同学呢,也停下游戏退了退椅子,往后靠翘起了椅子前腿,仰躺着往门外看求真相。
只见芬达抬脚踩进水池里,哭唧唧地洗着,人兽一脸沉重地告知卷同学,被堵住的下水道里抽出翔了。
在卷同学受♂惊的眼神中人兽大笑出声,问:“你要去看看吗?”
“我拒绝。”
——卷同学理解芬达为什么要欲哭无泪地洗脚洗拖鞋了。

芬达洗完进门来,噼里扑腾地收拾东西打包,描述他踩在积水里抽出那什么的过程,以及“不想确认那什么是什么,宁愿相信那什么是那什么”的崩溃心情。
然后洗浴用品和换洗衣服就打包好了,芬达拎着那个塑料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x】,激动得门都没关,噔噔噔跑去隔壁敲门了:“皮!能借你们浴室洗个澡吗?”
人兽去关门,回眸冲卷儿又是一笑:“你确定不去看看吗?”
“我确定。”

三人一会晤:“既然现在我们处理不了的话,还是把(浴室的)门关上吧。”

万幸。
今天卷儿陪舍长芬达去学子超市买新拖把,顺便吃饭,讨论完羊屎蛋蛋和牛屎坨坨,三点多维修小哥来拯救了213。

------

但你防不住卷同学作~
周四晚上,偶尔会有来听课的黑老师。
卷同学就叼着芦柑饮料的吸管巴巴儿地瞅黑老师,瞅得人心慌:“你闹哪样啊?”

“你会让我去你宿舍洗个澡吗?”
“怎么了?”黑老师吓了一跳,挑眉问。
“如果我们宿舍停水了,你会接收我吗?”
黑老师用气声轻轻地回答:“全校水网一条线,你停我也停。”
“下水道堵了呢?”
“你隔壁没人吗?”
——果然有正常的想法。

卷同学耳朵尾巴都耷拉着,伏在了桌面上不怎么想听课了的样子。
“放心,你宿舍炸了哥会收留你的。”
“嘤嘤嘤——那种情况下我还有机会被你收留吗?”
“那样也好,省了我的麻烦。”黑老师手上还在做笔记,比卷同学像个学生。
哼哼唧唧的回答,压死卷同学的最后一句话。

最后的最后,卷同学几乎都转回对课程的注意力了,黑老师轻声说:“要是真有必要,会让你借用的。”
QwQ置之死地而后生啊。

------

人兽说,他中午去问候我们校医了。
“你怎么了?要死了吗?”
人兽无视芬达,神秘兮兮地继续:“他是个双的。”
“双……?扶他?”
“哇你这人好奇♂怪,我不认识你!没想到你是这种卷!”
“我河兰麻辣花生卷,就问你怕不怕。”
“河南特产吗?好吃吗?”
↑楼就这么歪了。
再也没有正回来。

可卷同学觉得,人兽之前那表情,不像“纯八卦”,明显“想招惹”。
“人兽是有女朋友的人!”卷同学腹诽,否定自己的观察结果。
——天外音想告诉他,道长可能有女票了,但人兽绝对还单着。

哦,人兽想表达的是,“魔王是个双性恋”。

 
评论(2)
热度(7)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