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23

【今天是什么日子——汶川地震周年?我说是护士节。】

16-05-12

昨天下午我们院举办了一个活动。

学生嘛,生活中肯定活动多多,但是自己办活动……真是要人老命_(:p」∠)_
不说事前搬设备小心翼翼上三楼,和多媒体死磕以至于重装电脑,引导从新校区远道而来的,更多是本地的观众入场就座……
就说事后“打扫战场”,卷同学这个苦力就要哭了啊QAQ

------

依然在搬设备中……
桌椅板凳加音响摄像。

“啊,我们快到活动室了——”收到陆导略带催促的电话,卷同学扛着一板折叠桌,拖着沉重的身躯生无可恋地回答。
“兄弟们撑住!我马上回来!”芬达小电摩载着pi,pi拎着音响抱着三脚架,那速度和行路的人们相比简直是飞了过去。
“你丫快点儿回来啊!”人兽揽着一摞塑料凳子,只剩下大嚎一句的力气。
——说是“快到活动室”那个目的地了,但是还得翻一座山啊喂!

---【芬达是功臣呐!pi也是。
救苦救难的小天使们【。】---

到了活动室,终于能喘口气了……

“夫人!——”从大敞着的门外冲进一个人,“我们是第一名呦!”话音未落,那人勒住了陆导的脖子。
陆导也就哈哈,反手拍了拍这只扭啊扭的肖助导。
——这次活动的获胜队伍,指导老师那一栏印的就是他的名字呢。

说起来,得改口叫“散老师”了吧?
作为指导老师,肖助导想必为参赛课题下了大功夫,不然也不会这么开心了。

一只刚刚出炉红光满面热气腾腾的散老师,搂住陆导的脖子就不放手了【还好昨天天气不热←w←】。于是可见,陆导在活动室里绕圈清点设备,后边贴着一张散人牌狗皮膏药。

“有嘛好笑的!嘛好笑的!”
啊啊,我就看看不说话……

------

芬达被陆导的磨叽留在活动室,无聊得不行了开始放歌,初音十连击把摄像大哥吸引了过来,普通人一副发现同好的高潮脸:
“你也喜欢我老婆?”
↑MD这不是应该为爱决斗打一架吗?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人!

------

这里有两个大个儿的,被陆导嫌弃碍事又不让走的人——pi和卷同学都乖巧地找角落、靠边站。

pi穿着宽松的T恤大裤衩,单手揣兜儿里靠在窗边,一点儿也不明媚忧伤,反而直挺挺地像一杆待发的枪,或是一把鞘内的剑。
卷同学穿着同样宽松的衬衫休闲裤,只是肩膀没正形地垮着,姿态是懒散和悠闲的一线之差,在活动室的角落里观察人类【x】。

两人不出声没动作,可存在感还是很强,真的是身材问题。
远远地比划了一下pi和芬达的身量,卷同学不厚道地笑了。

------

pi被吐槽头发太长了。

pi就着转头看窗外的姿势,捋了捋脖子后面的头发,认为所言甚是,对此深以为然。
“一起去剪头发吧。”pi转头冲芬达这样说道。
“不!我不!我就不!我就是不!”芬达炸毛。
——看,想要炸毛的话,那么长的也能炸起来。

从昨天闹到今天的理发活动。
pi说剪就去剪了,而芬达像不肯洗澡的猫咪一样不肯靠近理发店。
“不!我不!我就不!我就是不!”
——不知道是着急得口音冒出来了,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听芬达说的总像是“我卜我就卜”,特别可爱特别迷。求解啊。

卷同学表示他才知道,原来威胁芬达可以说:今天晚上偷偷爬你床上把你头发剪掉。
芬达就抱着肩膀,把头发抱在怀里,瞪眼噘嘴,就是被耍流氓又无法可想,气得要哭出来的表情。

而都“晚上偷偷爬床上”了,却是去剪人头发的,卷同学你真是注孤生。

------

pi又是个发型清爽的好少年了。
而我们,被科普长发的清洁方式。

卷同学记得清楚的是那句“请弯下你的腰,低下你高贵的头颅。”

【不记得就不记得好了QwQ反正我的头发在就在春节过年那会儿被家里人勒令推掉了QwQ】
“每天洗头都是站位体前屈的训练时间。”作为长发原型的那位姐姐,当时比了个大拇指,完美表演了个“笑哭”的表情。

卷同学抓了抓稍微长长到显卷的板寸,呵呵。

 
评论
热度(6)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