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21

【某某我复制粘贴的时候想了想今天打的内容,哦,已经没有打tag的勇气了_(:3」∠)_】

16-05-07

要知道,周末去练车的话,根本不可能写出一个字的。
但是和黑老师在车里排排坐地聊了那么久www……get不少关于黑老师的事。
关于黑老师的事。

我的黑老师的家事。
——不好说,特别是我把他当成你们少爷的cos,这一类比就太容易出事儿了(ー`´ー)
可是我毕竟是知道了呀,故意不说多不好。【手动滑稽】

------

对话的起因是卷同学一直很好奇,为什么黑老师会让他报名这个驾校。

像旁边那辆车里那个同龄的“成熟姐姐”啊,像原来一起科目一考试的魔王啊,都是就近选择,而且还有优惠。
“因为有亲戚嘛……”黑老师有些不屑于攀亲戚,但是确实在各个方面都方便,于是只是在心底恶心了一把,努力不去想。
现在被卷同学问起来,就像新仇旧恨一起算一样……

黑老师是驾校的教练,嗯,挂了个名字。
驾校是黑老师的妈妈的丈夫的兄弟的老婆的孩子开的。嗯(⊙v⊙)开个玩笑,黑老师的堂姐。
“不然你觉得为什么我会天南地北地来这儿当老师哦?”
——黑老师父辈有一支南下而来。
“为什么麻麻不在这儿住嘞?”
“妯娌关系不太好(ー`´ー)”
“……”嘿,换了个没文化还听不懂你说的是啥啊黑老师_(:p」∠)_

一提到黑老师妈妈,这个儿子就非常起劲儿,说着“……妈妈做的饺子是最好的,但那个时候忙于定额工作……车速太快了!离合器踩着点……所以我们家都是吃食堂……”←这样的话。
卷同学在尽量专心练车和听黑老师说话之间摇摆不定,被黑老师吐槽车技渣得飞起,五次三番之下卷同学感受到爷们的尊严受到了挑衅,怒极反笑踩了离合刹车,“咔”地一下拉起了手刹。
“你干嘛?”黑老师几乎一副少女被调戏的护胸状,皱着眉瞪他。
“……我,休息会儿?”卷同学一口气哽着了。
“妈蛋小智障——”黑老师笑了,杠铃般地,然后继续他的家史,准确地说,黑老师妈妈的成神之路x
“……”好吧,卷同学是纯爷们,不生气哈。

终于,这天要结束的时候黑老师提到了在他旁边开了一天车的卷同学_(:3」∠)_
黑:“虽然你不是我名下的第一个学员,但是是我第一个亲自教出来的。”
卷:“反正我都是叫你老师的……”
黑:“这不一样!”
卷:“有差别吗?”
黑:“当然有!”
卷:“哪里有啊!”
黑:“就是有!”
卷:“……啊,你说有就是有的。”
黑:“呵呵。”

16-05-08

晚点名。
可怜的生活部小姑娘,在讲台上柔柔弱弱地点名,台下一群小混蛋窃窃私语吵吵闹闹。
人兽都忍不下去了,起身拍了拍掌要人安静一点——作为文娱委员还真不惧这“万众瞩目”。但有人更显眼,冲上去把姑娘换了下来。第一次捏着点名表点名,倒是不怯场。
芬达的嗓门儿就大多了,pi就递了个麦克风不说话。

晚点名上的受教育时间。
这次放假回家再来,有很多同学因为,没订到车票、没赶上车,各种理由各种原因,晚点没及时到。
按陆导的话说:
“今天只到了六分之五,和大四一个比例。按这个趋势下去,到大四只剩六分之一能来了。”
显然,陆导生气了。
也没有用多冲的语气,平平淡淡地要没到的同学,写报告,三千字报告,关于大学生晚点名签到情况及分析。

“这是现实问题,要做学术研究。”
“别说放三天的假,就是放十八天,仍然有人提前走,仍然有人回不来!”
眼见陆导怒大了!长期最后一排坐着的Mike小跑着上了台,小小安抚了一下,一秒钟转移话题,扯到了他的专业:四六级就要开考啦!
“我到要看看你们能考过几个。”
陆导背后灵般阴恻恻地说。
“这次英语考试能上六十分么?”
卷同学捧着脸茫茫然地想。

“对了,这次五四表彰,那个奖学金。”陆导突然想到了什么。
“五四表彰啊——”Mike外头笑了笑,没说什么。
“那个国家奖学金,没有就是空缺吧。”
“是,今年又空缺了。”
“现在的年轻人啊!”陆导咋舌,“你就想想你们班主任!balabala……”
——我们这个偏文班,Mike的学生们,是确实听陆导说过他的那段光辉岁月了,但那个偏理班确实没有。我们是怀着舍命陪君子的心态来再刷、三刷的……

------

林子的专业是,要画图的,啊_(ºДº*)」∠)_。
凌晨两点看他在群里发了他刚完成的作业,道晚安。太可爱了的说。
如果卷儿没有熬夜赶工的话,大概永远也不会注意到吧?毕竟那个群是他不太关注的,也是分分钟刷屏的。

——据说,这都是在用肾玩耍QwQ
窝还是早睡吧_(:p」∠)_

 
评论
热度(4)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