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19

【编号到了另一个……我要报警了!】

16-04-30

【这手好小,很肉,还嫩。
只是拍一张照片而没有参照物的话,大概会被看成小婴儿的手吧?啊,还戴着像长命锁一般画风极简的银手镯。这简直是——
小天使的手啊!】

“你在干嘛?”黑老师不解地看着卷同学一手摊掌一手握拳笑得像个撒比。
“自恋!”
“╭(°A°`)╮”
“你不觉得我的手还是相当……”
“卷儿你受什么刺激这刺激太大了吧我能把你丢出去吗你再用这种恶心不偿命的眼神看人我就把你丢出去。”
“黑老师(´Д`)”
“好,你想怎么出去?”

“我本来就要走啊……”
“放弃吧我不可能跟你们出去的。”
“唔QAQ”
“不可能。”
“QwQ”
“哎……”黑老师从桌子前退了出来,侧半身看着卷同学语重心长,“你就想,我早就去过了,所以不再去……祝你们,玩得开心~”
“www既然黑老师都这么说了……”
“所以赶快圆润地哪哪儿去吧!你这样在边上我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hhh我对黑老师影响很大嘛!”
“哥屋恩!”

黑老师要写论文呢,真是非常可惜。
最终还是没能拉着黑老师一起度过这个确认夏天终于来了的假期。

但总是有办法让黑老师有出去玩的感觉。卷同学出游当晚就抱着手机里的一堆照片来找黑老师了。
“这是啥?”
“手机。”
“里的啥?”
“照片!”

------

卷同学贯彻通过围观照片向黑老师展示一天行程。

看,早上八点多,我们到了公园大门。
一到公园先在大门拍两张。
芬达走在后面大喊一声,前排几个人都回头,猝不及防就被拍了一张。

黑老师突然评语“cao,秀一脸……”的照片们,真相是:
芬达使唤pi给他拍照,一手叉着腰,一手伸得直直的,比划了一个剪刀手。
pi也是毫不吝啬地给芬达连拍N张。每一张都是大写加粗的“pi拍给芬达的照片”。

后来终于想到卷同学了,让卷儿替上芬达的位置去。
一张搔着后脑勺,一张站得挺直,倒都是笑得灿烂。
黑老师手指在触屏上拨来拨去,拿这两张照片看了几遍:“死蠢233”
果然年纪稍微大一些的都这种反应——人兽当场笑着跑远了,表示不和小孩一起玩~

而因为被吐槽了,“摆姿势拍照”是小孩行径,芬达一怒之下把人兽按在公园一进门的弹簧摇椅上:“拍!”和pi一唱一和地给人兽拍了好多恶搞向的丑丑的照片。OvO

------

就连走在公园里小路上的时间,卷同学都没有放过,三五不时地拍张照片。
黑老师果然是去过那儿的,边看边告诉卷同学:这儿没变,这儿原来有个喷泉,那儿居然已经开出草坪啦,等等等等。

但是时间跳了一段。
“这中间发生了什么?”黑老师相当敏锐地发现了前后两张照片的时间差,拨拉着看了看,“去玩什么了?”
“应该是,打气球?”
依据是人兽在边上的偷拍。

游园的第一站是一个气步枪打气球的游戏摊位。
pi把枪拿了起来,用两只手,枪托抵在手臂内侧,随便都有当过兵的影子。
“这枪太轻……”pi皱眉。
——亲,你不能指望一把主体是塑料的玩意儿有多少重量……
店铺是一个年轻人看着的,有些不耐地要给我们这几个客人讲怎么用,pi笑笑按进一支塑料子弹,上了膛。
“啪啪”两声——子弹被击出,气球被打破。
芬达瞬间爆炸:“我要学!教我吧!”
当然,不是和那个年轻店员说的。

然后是,pi的手把手教学。
又是搭肩膀又是托手腕的,只是成功率始终一半一半。
“皮,你来!”眼见买下的子弹所剩无几,芬达把枪换回pi手上。
“我来就我来……”

pi拎着一串小礼品由着我们几个瞎挑,发话了:“其实我比较擅长冷兵器。”
——瞬间脑补了钻石剑的我不是一个人!
后来想想,该是军刺指虎战术刀之类的吧……不过还是很帅不是么!

------

黑老师沉默地看着照片,突然一大波卷同学的自拍来袭。

“哪样!?”
吓了一跳的黑老师往前翻了两张,仔细看看,发现了——这群人去坐摩天轮了。
大概是这东西目前真的没吸引力了,没排什么队,要不是拍路边的时候照到了个椭圆,还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进了室内了。

这是个不怎么自拍的,完全不会自拍的卷同学。
角度迷,光线迷,姿势迷,各种迷。偏偏还拍了一大堆。简直有毒。

被黑老师凉凉地吐槽了一遍又一遍,再冷淡的语气都搓热乎了。
——黑老师,你话越多就越让人知道你慌,你自己心里到底明不明白啊?
卷同学埋首于手肘间,闷声笑。

那个时候会这么做、这么作的心理,大概是——摩天轮是情侣才坐的。
看这些照片,其他地方大可以想象是自己一个人,或者是跟其他人一起,但坐上了摩天轮,对面这儿一定得是,我。
——感觉说出来就得被黑老师从教工宿舍楼上踹下去。还不把手机也丢下来的那种。

【实际上,为了能登上摩天轮,卷同学和人兽凑合了。这真是……邪教_(:_」∠)_】

 
评论(4)
热度(11)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