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17

16-04-27
五四环校跑之前的体检。

……又要在手臂上扎一针了。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这里会有一只人兽!?
“你们都不在,我一个人好寂♂寞的。”
“你保健班不点名的吗!?”
“还真不点名。”
“……”

真是凑巧,魔王的诊室就在这层楼。
本来卷同学是不知道的,但是这位校医一出门就一点儿都不小声地问候了一句:“卧槽!哪儿来的这么多人?”也没想听同学的解释,一头扎回房间压惊。
但作为一位校医,魔王显然不可能一个上午只窝在诊室里不出来,而他在走廊里来来回回,就把学生们赶到走廊的一侧,然后到另一侧的另一个办公室里去了。
这时你就看队伍中出了一个叛徒,本来就不在编内的人兽离了队,痴汉一样趴那门上小窗往里瞄。

医生都是白大褂,可白大褂下总得穿着便服,魔王的白大褂下面露出来的就是牛仔裤和运动鞋www怎么说,有点儿出戏啊。
【——是,卷同学也跟着趴窗偷瞄了,芬达往pi身后一躲:我不认识这两个人!】

------

“你在这儿干嘛的?挡路?”
“来~看~你~”
“卧槽!”
↑开门杀是这个样子的。

但是卷同学他们要去抽血,就看人兽挥了挥手,径自找魔王套近乎去了。
“你说,我为什么不能参加环校跑呢?”
“因为你有病啊。”
“诶……为什么呢?”
“如果是别人我会告诉他因为遗传,是你的话,自己作(zuō)的。”邓布利多摇头.gif
“噗。”

托这几天晚上都在下雨的福,每天早上起来都能感觉到降温。
今天!谷雨都过了!再两天都立夏了!它降温了!要穿三件才暖和!
→人兽←只穿了一件长袖衬衫。冷得哆嗦。
→魔王←正常着装披着白大褂。是个热源。
“是不是越小的动物体温越高啊?”
“准确地说,哺乳动物。”
“那魔王这么暖和就合理了。”
“……你滚!”

------

16-04-27
五四环校跑之前的踩点。

踩点的过程是,学长学姐们带着学弟学妹们,在新区校园里,把环校跑路线,走一遍。

------

芬达因为是某个活动的礼仪小姐【x】,先一步到了新区,卷同学他们走到半路正好接到他。

看芬达一身干练正装,和那一票同样的制服系帅哥美女们告别,加入这一票邋遢且颜值参差的队伍中,想说的真只剩下酸溜溜地:“好一个衣冠禽兽。”

说实话挺不和谐的。
pi朝芬达招了招手,说守护甜心要来形象改造了。芬达一边走过去一边吐槽pi的少女心,在pi的要求下脱了外套,特别是把衬衫从裤子里抽出来,pi这边还把芬达的袖子折到手肘下,让他把外套搭在手臂就好。

怎么说呢,明明是工作服,看起来像休闲装了。

芬达夸张地比了个大拇指,pi呵呵地往他背后推了一把,加快脚步追上已经继续前进的队伍。

------

“我们是什么时候跑啊……”芬达伸手,挡在眼前,午后阳光把手掌边缘照得透明,看上去是粉红色的。
“五四环校跑自然是五月四号那天。”pi斜眼瞥着芬达,芬达只是挡着脸,淡淡地“哦”了一声,还得他继续话题。
“都是五一之后的事了——假期三天有什么安排吗?”
“你不回家?”
“这次不回。”
“一起出去浪?”
“你说去哪儿?”

芬达几句话聊起了兴致,眨巴眨巴眼睛,可能脑内已经在筹划五一的活动了。
“……”pi笑,可以开始期待了吧。

 
评论
热度(11)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