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116

【12m出没注意。岚老师出没注意。】

16-04-23

黑老师周末的下午还是有事儿,得去办公室。
卷同学就默默跟,坐在教师办公室的地板上玩游戏。——嗯,刚刚他自己扫过的地板。

黑老师工作快结束的时候——卷同学知道他话一多就是要完事儿走人了——办公室摸进来了一只岚老师。

看到卷同学在,那是眼睛一亮:
“你家小孩明天有事情么?”

你家小孩?
黑老师张了张嘴,大概是想说我没孩子,突然余光瞄到了卷同学……好像没什么不对。

于是黑老师转向卷同学,问:“有事么?”

卷同学就惊了!"(ºДº*)
说的真是我啊?(ಥДಥ)
我在您心目中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啊岚老师!?黑老师都是怎么描述我的才会让您有这样的印象啊岚老师!?

腹诽归腹诽,卷同学想了想:“没。”
“是这样的……”得到回复,岚老师浅浅笑,把明天活动缺人的情况说了一下,“不慌不慌,一起搬点道具布景而已……算志愿时间。”
卷同学表示可以。

没有志愿时间也可以——那个活动叫“图书馆奇妙日”,卷同学在校园食堂门口的海报墙上看到的,第一眼就联想到那个类似名字的电影,瞬间被牵住了全副心神!现在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当然是乐意得不行的——志愿时间算什么,怎样都可以!

岚老师上一秒走掉,黑老师下一秒开口:“小子,把练车给忘到天涯海角了吧?”
“QAQ我去找岚老师推掉!”
“嗯,去吧,反正明天我不会带你练车的。”
“啥?Q_Q”
“实景话剧,是他们今年刚搞出来的东西吧?我没见过,想去看看。”
“黑老师你真是QwQ”教科书上没有的,独树一帜的非典型傲娇。

------

16-04-24

话剧开始前。

“还是有感情的呀……”12手指上夹着一根烟,感怀往事。
12抽烟,众目睽睽之下抽烟,众目睽睽之下在图书馆抽烟!
——然后被Mike掐了。

【图书馆门口是个围观的好地方(ง •̀_•́)ง】

------

话剧顺利结束,穿着羞耻play演出服的演员被观众朋友们挨个儿合照,卷同学和几个苦力收到指示,把那些个桌椅、书本从哪儿搬来再搬回哪儿去。

然后出事儿了。

说起来这事儿出的奇怪,毫无预兆。

卷同学去秘籍书库还书,闲着没事干帮人把书放回原位。
黑老师也颇有兴致地去玩儿了,三下五除二完成大部分之后,回来围观卷同学犯蠢卖萌。

那是卷同学手上的最后一本书了。
可卷同学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它的同伙,终于发现它们在最高一层了,卷同学自恃身高不用梯子,伸长手臂希望能送得上去。

——这都不是事儿。
最多够不着,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卷同学本来怕冷穿了长袖,后来室内暖融融的,就把袖子撸到了手肘,现在这样探手摸高的动作,又让袖子往高了出溜。
卷同学刚刚走神瞄到手臂上那一片红药水,突然地被人抓住手腕把手拉了下来。
吓了一跳的卷同学手一松,书本轻飘飘地砸脑袋上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黑老师怎么就又发病了?

卷同学另一只手挡在脸前推着书架,算是反应及时避免了让脸直接砸在那一排书脊上。
他尽力回头,只看到黑老师低着头,脑后还是那一个小马尾,扎不住的刘海垂着,挡住了黑老师的所有神情。

“擦伤?”
黑老师把卷同学那条手臂折在背后,比扭转270°还凶恶的押解犯人的姿势,很难受。
但黑老师的手指在已经好的差不多的伤口上或轻或重地扫过,痒痒的,特别磨人……

卷同学坦白了前因后果,黑老师“哼哼”两声:“真是细皮嫩肉……娇生惯养……弱不禁风……一碰就破。”
“不至于吧,你太夸张了黑老师……”

——不知道这伤怎么招惹到他了,中二病又犯了QAQ

黑老师放开卷同学,捡起了被无视了的书,走去旁边搬来了一个单侧梯,爬上去放书。
“R U OK?”
卷同学扶住梯子,小心翼翼地问。

满脸“我很不爽憋理我”的黑老师放好书,居高临下地看着卷同学:“这么大的伤口,我居然没发现,好Low(ー`n´ー)你下次告诉我啊,我有药,比红药水好用。”
卷同学就QwQ了,是眼泪汪汪地笑了,黑老师看着也是炸毛,恨铁不成钢,to be a guy,don't always cry!

_(;3」∠)_黑老师真是,对我很好……虽然,用的方式很奇怪……

------

岚老师,实景话剧实时拍摄影片的后期制作。

每一个镜头里都有两个难以无视的人。
金毛与黑毛。
一个外形晃眼,一个气势凌人。
太抢镜了QAQ

------

话剧结束后。

“我摔倒了,要麦扣亲亲抱抱才起来~”
“你躺着吧!”
“好吧,我自己爬起来……为了把麦扣亲亲抱抱举高高!~”
“WHAT THE——!你放我下来!!”
【图书馆门口真是个围观的好地方~\(≧▽≦)/~】

 
评论(2)
热度(11)
© 慕言之|Powered by LOFTER